> 易建联动态 > 雷霆VS小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兰特25分1.5秒准绝杀 雷霆擒小牛总分1-0领先

2012年04月29日12: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组图:雷霆险胜小牛 杜兰特准绝杀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NBA季后赛今天正式拉开战幕,卫冕冠军达拉斯小牛客场惨遭杜兰特绝杀,最终以98-99落败总比分0-1落后雷霆。此役诺维茨基和杜兰特在前三节都受到了重点照顾,但最后一节天王爆发险些为小牛锁定胜局,无奈杜兰特最后1.5秒成功准绝杀。

  双方四节的具体比分为(小牛在前):26-22;25-26;22-21和25-30。威斯布鲁克为雷霆拿下28分5次助攻,杜兰特27投10中贡献25分6个篮板4次盖帽,伊巴卡22分6个篮板5次盖帽,哈登19分6个篮板。小牛方面,诺维茨基25分5个篮板,特里20分5次助攻,马里昂17分8个篮板,卡特13分7个篮板,基德8分6个篮板5次助攻7次抢断。

  特里掀高潮小牛夺领先

  比赛开场伊巴卡率先在篮下投中两分,马里昂跳投遭杜兰特封盖,雷霆迅速取得4-0领先。基德随即三分远投命中,但威斯布鲁克跟着还以三分颜色。马里昂三分中的小牛反超比分,威少马上跳投将比分追成9-9平。短暂的高潮过后,雷霆在第一节过半重新取得13-12的领先。随后特里连续上篮得手,小牛打出11-2的进攻高潮取得8分领先,其中特里一人就贡献了7分。危急时刻杜兰特内外开花连得7分,但特里同样三分命中个人得分达到9分。第一节结束,小牛26-22领先雷霆。

  第六人对决特里压哈登

  第二节雷霆第六人哈登开场就迅速爆发,远投三分造犯规罚球连得5分。然而在双方超级替补的对决中,特里还是占据了上风。韦斯特突破上篮命中后,特里连砍5分,接着助攻诺维茨基中投将分差拉大到8分。伊巴卡暴扣补投连得4分,哈登强攻诺天王造犯规两罚全中,雷霆很快又将比分迫近。威少上篮为雷霆反超1分,卡特跟着连续上篮带领小牛连得6分夺回领先。此后双方始终处于胶着状态,上半场最后32秒,诺维茨基打三分成功,小牛依然领先6分。上半场结束前1秒,伊巴卡投中三分,半场结束雷霆48-51落后小牛。

  雷霆失误频频葬送领先

  第三节威少和杜兰特开场连续得分,马里昂三分中的,诺天王中投得手做出回应。本节马里昂发挥极为出色,不到4分半钟就得到了8分,小牛也因此得以保持领先。随后佩金斯跳投被海伍德封盖,诺维茨基三分不中,但杜兰特遭基德抢断,特里远投得手小牛64-60领先。然而随后场上风云突变,威斯布鲁克中投命中,接着连续助攻伊巴卡得分反超小牛2分。关键时刻哈登和威斯布鲁克轮番失误,马里昂和特里内外结合,带领小牛打出一波9-0的进攻高潮。第三节结束,小牛73-69领先雷霆。

  天王爆发难敌杜兰特绝杀

  第四节开场哈登为雷霆连得4分,然而诺天王助攻韦斯特三分命中,小牛牢牢控制着场上局势。本节6分13秒,威斯布鲁克打三分得手,雷霆将比分追到80-80平。基德外线骗犯规三罚两中,杜兰特中投回应,基德马上又是一记三分投篮。决战时刻诺天王终显英雄本色,短短1分多钟内连得9分,为小牛取得7分领先优势。但雷霆并未缴械投降,哈登抢断诺天王,杜兰特暴扣扳平比分。53秒伊巴卡强攻诺天王打成2+1,雷霆反超1分。诺天王遭哈登抢断,杜兰特跳投不中天王抢下防守篮板。最后9秒哈登犯规,诺天王两罚全中小牛领先1分,然而杜兰特最后1.5秒跳投得手,雷霆最终99-98险胜小牛。

  双方首发阵容:

  小牛:杰森-基德、德隆特-韦斯特、肖恩-马里昂、德克-诺维茨基、海伍德;

  雷霆:威斯布鲁克、塞弗洛沙、凯文-杜兰特、伊巴卡、佩金斯。(搜狐体育 Wella)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