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力帆平成足收获客场首分 唐尧东:我们需要时间

2012年04月29日12:23
来源:重庆晚报

  走出成都双流体育中心,力帆将士的脸上露出了难见的喜悦表情,昨天客场1比1逼平谢菲联、拿到客场首分的结果,或许对他们而言是满意的。然而正如主帅唐尧东赛后所言,力帆需要改进的地方太多太多,尽管这场平局让他们暂时摆脱了垫底位置,但依然不胜的局势无法令人满意。

  现场

  川渝德比 今非昔比

  位置偏僻的谢菲联主场双流体育中心没有迎来太多的球迷,昔日火爆非凡的川渝德比被两地足球的起起落落磨灭了激情。只有成都刀锋球迷团队,在开场前唱着那些略带粗俗的歌词,多少还让人感觉到了德比的味道。

  不过,川渝足球之间情谊却不会消失。王锴和余飞两名成都效力的重庆人,开心地走到力帆替补席边,甘锐、夏金、王帆笑着和昔日的老大哥以及教练打招呼。而看台上,川渝足球名宿的齐聚却也证明了这场球的重要性———徐建业带着家人和刘劲彪坐在一起,黎兵也带着女儿来到现场。“或许现在的川渝足球不再那么火爆了,但我们之间的感情和两地足球的交流却永不会中断。”刘劲彪这样说。

  争议

  进球幸运 险被绝杀

  平心而论,与谢菲联一战才算是唐尧东正式接手后的首战,首发阵容中也更多地体现了他的思路。甘锐重回右后卫的位置,中场启用了赵堃出任后腰,足以见到唐尧东改造中后场的决心。

  然而,率先丢球的仍是力帆。第26分钟,谢菲联右路传中,后点包抄的范培培垫射破网。不过,仅仅13分钟后,力帆却取得了幸运的进球。门将张磊大脚开球却变成了直接助攻,布兰登单刀破门将比分扳平。易边后,力帆的组织更加有效,布兰登在右路多次送出妙传,只可惜王帆和古托都没能将球打进。第70分钟,张磊在门线上扑出了谢菲联的头球进攻,引发了极大的争议。不少球门后的成都同行纷纷表示,他们亲眼看到了皮球整体越过了门线,也拍下了照片。不过边裁并没有举旗示意,力帆再次幸运地逃过绝杀。

  声音

  客场1分不足喜

  唐帅:我们还需要时间

  走进新闻发布会的现场,唐尧东的脸上没有因为客场1分而高兴,一派严肃的表情中更显露一丝愠色,用他的话来说,这样的过程完全无法让人满意。

  “客场拿分,队员们的表现都是一种进步,但这样还不足够。”在唐尧东看来,力帆的问题并不是个人能力,而是球队整体素质的锻炼不够,防守中相互的上抢、保护,以及前卫的协防都不够。不客气地说,就是这支队伍根本没有达到强队的要求。从唐尧东上任以来,他悄然在改变球队的管理模式,训练的质量、生活的纪律都比以前有所提高,他甚至还专门拉来了老搭档董礼强帮忙管理球队。然而,想要改变球员们在技战术理解上的落后,却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我们还需要时间呀。”唐尧东感慨地说。

  赛后

  力帆自问:何时能胜?

  打完谢菲联力帆就连夜赶回重庆,一路奔驰在川渝高速上,力帆的大巴车上的欢声笑语也没有停歇。对于压抑了许久了队员们来说,拿到新赛季客场首分的确让人高兴。“但我们好久能赢球呀?”甘锐跟老婆汇报完结果后,由衷地感慨了一句。

  联赛前6轮,力帆前三个客场全负,只在主场收获了三个平局,以这样的局势发展下去,保级绝对不是危言耸听。“虽然我们自己没有想过,但现实却是很残酷的。如果没有变化的话,中甲保级真不是开玩笑。”一位老队员说。尽管昨天的客场首分让力帆幸运的摆脱了倒数第一的位置(此前同积3分的东进本轮输球),但危机并没有过去。一些队员开玩笑地说,如果一个赛季都是平局没有赢球的话有没有保级的可能性,但大家的内心都知道这并不可能。

  “还好,现在队伍总算是进入了正轨,唐导来了以后,一切都要顺很多。不管是管理还是训练,真正是让我们感觉到了一支优秀队伍的雏形。”大家都说,在成都的这场球或许就是一个转机,“我们的自信都回来了,赢球或许也不远了。”小将李湘彬这样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