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南湘涛俱乐部 > 湖南湘涛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重足主场迎战湖南湘涛 赵发庆豪言要拼出好结果

2012年04月29日12:26
来源:重庆晚报

  今天下午,重庆FC将坐镇主场奥体中心,迎接湖南浏阳河队的挑战,这也是重足最近三个主场的最后一个主场,能否带着胜利开始客场征程,成为所有人关心的焦点。有意思的是,现任重足主帅赵发庆,以前正是湖南队的主教练。面对旧主的挑战,赵发庆毫不客气地表示:“这场比赛我们就是要摆正心态,拼出一个好结果。”

  渊源

  赵发庆曾是湖南队功臣

  赵发庆与湖南队的渊源,要从2009年说起。当年11月,正是在赵发庆的率领下,湖南队从乙级冲上了甲级,作为当时球队的主教练,赵发庆自然功不可没。不过现如今赵发庆坦言:“现在湖南队很多球员我都不认识了。”

  虽然不认识球员,但湖南队主帅张旭恐怕不会让赵发庆陌生,因为张旭在2010年就曾担任湖南队助理教练,当时就是赵发庆的助手。因此,今天这场比赛还是张旭和赵发庆这两位熟人之间的执教水平较量。

  本赛季之初,湖南队能取得了三连胜的开局,一度排名中甲第一位,整体实力有目共睹。不过,近三轮球队连续不胜,排名下降至第五,球队上下压力很大。据湖南队内部传出消息,本场比赛他们并不想成全重足的主场之胜,“胜利对于我们来说同样很重要,所以我们不会保留,必须在客场为胜利而战。”

  压力

  7分目标能否实现?

  连续三个主场开始之前,俱乐部曾定下了拿到7分的目标。如今,前两个主场重足一胜一平仅得4分,唯有今天主场击败湖南队,才可能达到预定目标。

  事实上,即便没有之前的三场7分的目标,对阵湖南队的比赛,也是重足务必尽全力争胜的一场比赛。因为在与湖南队的比赛结束之后,重足接下来两个对手的实力都非常强,先是客场挑战北京八喜,然后主场对阵中甲领头羊上海特莱士。“相对于后面两轮的对手,我们在湖南队身上取分的可能性的确大得多。”俱乐部工作人员如是说。

  上轮主场被延边队0比0逼平,赛后赵发庆令人意外的没有批评进攻,而是表示要针对球队的防守问题进行改进。据教练组成员透露:“防守不力拖累了我们进攻的节奏,所以赵指导这周才有了针对性的训练,希望能在与湖南队的比赛中收到成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