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8轮 > 天津泰达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FIFA关注中超第八轮战况 现乌龙分不清富力恒大

2012年04月29日13: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周哲源
FIFA官网截图 


  继27号恒大,国安的比赛率先进行之后,昨天,中超第八轮的比赛差不多全面打响。广州两强继续保持强势势头,江苏也是以5-1的大比分战胜了河南建业。与此同时,FiFA也少有的对本轮的中超联赛进行了一些关注。

  FIFA以《广州保持榜首,江苏紧追脚步》为题,对昨日的中超联赛第八轮进行了一些报导。文中提到说,广州恒大赢球后继续保持榜首,但与此同时,江苏舜天在5-1大胜河南建业之后,仅以1分之差排在恒大之后,紧追恒大。亚历山大耶夫蒂奇开场2分钟便打入一球,随后达纳拉赫上演帽子戏法。徐洋在最后时刻打入一球减小了比分差距。此后,FIFA还关注了上海申花队的情况,FIFA表示说,上海申花在解雇了主帅蒂加纳之后,并没有及时反应出良好的劲头,在自己的主场失望地与山东鲁能队0-0握手言和。随后,文章再提到了长春亚泰凭借威尔森的两个进球2-1战胜大连阿尔滨队。

  但是,FIFA在关注本轮中超赛事的同时,犯下了一个严重的错误。那就是FIFA在第一段当中,报导说广州恒大在2-1战胜了辽宁之后,继续在中超联赛中保持榜首的位置。拉斐尔和祖玛打入两粒进球,随后肇俊哲在最后时刻扳回一城。在这里,FIFA将广州恒大和广州富力两支广州球队混为了一谈。这场比赛实为广州富力2-1战胜了辽宁,而FIFA却将广州富力当成了广州恒大,以为是恒大战胜了辽宁,继续保持榜首。虽然如今恒大和富力都保持着相当强势,都位列三甲,但是出现把这两个队伍混为一谈,这实在是FIFA的一个不小的失误。

  能够得到FIFA的关注,让FIFA对中超联赛进行报导,本是让人们或许感觉中超联赛正在进步。但是FIFA在报导中误将广州恒大和广州富力混为一谈,也可见了中超的关注度以及外界对于中超的了解并不是很多。得到关注是好事,但是仍然需要注意的是,在外界眼里,可能仍然对中超联赛属于不了解的状况,这需要中超球队不断进步并且取得更好的成绩,这样才会让外界来关注中超。(搜狐体育 周哲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