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媒:杜兰特准绝杀胜强敌 小牛心碎俄克拉荷马

NBA官网
1/5

NBA官网

2012年04月29日13: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NBA季后赛今天正式拉开战幕,卫冕冠军达拉斯小牛客场惨遭杜兰特绝杀,最终以98-99落败总比分0-1落后雷霆。此役诺维茨基和杜兰特在前三节都受到了重点照顾,但最后一节天王爆发险些为小牛锁定胜局,无奈杜兰特最后1.5秒成功绝杀。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对这场焦点大战进行了点评:

  NBA官网:杜兰特击败小牛

  在比赛还剩下最后1.5秒的时候,凯文-杜兰特投中了一记制胜球,带领雷霆99-98击败了小牛。比赛前三节杜兰特一直表现平平,最后一节诺维茨基连续得分一度为小牛取得7分领先。但在比赛最后2分16秒内,杜兰特得到6分并送出2次助攻。在雷霆的季后赛首战中,杜兰特扮演了英雄的角色。从一定程度上说,这场比赛是杜兰特击败了小牛。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