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诸强动态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内尔卡缺阵安塔尔重伤离场 鲁能0比0战平申花

2012年04月29日13:22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8日,2012赛季中超联赛第8轮继续激战,在一场焦点对决中,上海申花主场迎战山东鲁能。由于赛前受伤,阿内尔卡缺席本战,他直接坐上了嘉宾席看球。第39分钟,苑维玮接应队友的传球杀进禁区,转身后突施冷射,王大雷神勇的将球挡出底线。第55分钟,刘彬彬打门被挡出,之后汪强的打门被王大雷神勇化解,曼塞也错失了两次破门良机。比赛最后时刻,鲁能3个换人名额用完,安塔尔和吴兴涵相继受伤下场导致鲁能以少打多。最终90分钟的激战,鲁能0:0战平上海申花。

  滕卡特越换越疯狂

  本场比赛,滕卡特仍旧安排了451的阵型,只不过突前前锋变成了马塞纳,不过在上半场,申花队一直龟缩防守,马塞纳的作用无从发挥。

  在这种情况下,下半场一开始,滕卡特就用奥比纳换下了后腰位置的马兴煜,此时鲁能由双后腰、单前腰的451阵型,变成了单后腰、双前腰的451阵型,鲁能的进攻能力大大加强。

  第58分钟,滕卡特用吴兴涵换下了刘彬彬,这是一次对位换人,但滕卡特加强进攻的意图非常明显。第76分钟,滕卡特再次进行了换人,这次换人的目的仍旧是加强进攻:他用中锋韩鹏换下了右前卫位置的王彤。

  滕卡特的几次换人再次让我们见识到这位荷兰教头的疯狂,三次换人都是为了加强进攻,滕卡特可谓是不拿三分誓不罢休,然而,一场意外让滕卡特只能一声叹息。

  安塔尔受伤无人可换

  就在韩鹏上场仅仅1分钟之后,安塔尔在边线和波西奇相撞之后膝盖受伤,随后被队医打上了厚厚的冰袋,并被担架抬出了体育场。然而,鲁能此时已经没有了换人名额,在这种情况下,鲁能只能以10打11。

  由于在安塔尔受伤之前他就是单后腰,安塔尔下场之后,鲁能后腰位置出现真空,在这种情况下,蒿俊闵主动回到了后腰位置,而马塞纳则撤到了右前卫的位置,韩鹏的位置也更加靠后。

  在这种情况下,鲁能的进攻质量大打折扣,球队的组织核心蒿俊闵只能专注于防守,鲁能很难再打出有效的配合,只能通过反击来进行最后的努力。

  让鲁能球迷颇为担心的是,在比赛第86分钟,吴兴涵在突破时被申花队员恶意侵犯,吴兴涵倒在地上非常痛苦,随后他也被担架抬出场,如果吴兴涵也受伤的话,鲁能将只能以9打11,不过好在小伙子在治疗之后又回到了赛场,而在比赛补时阶段,吴兴涵禁区内拿球摆脱之后射门,差点让鲁能拿到3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