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俱杯天津女排完胜泰国家队 将和日本球队争冠

2012年04月29日13:25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一夜之间,脱胎换骨。功勋教头王宝泉的队伍就是这么神奇!昨天,在亚俱杯半决赛中天津女排终于露出“狰狞面目”,3∶0完胜泰国国家队,昂首挺进决赛。今天天津女排将与日本东丽女排争夺亚俱杯冠军。

  由于泰国国家队要参加5月份进行的奥运会落选赛,所以本次亚俱杯派出的球队是泰国国家队的原班人马。要知道这支球队曾经战胜过中国女排,实力不容小觑。而赛前,天津女排的状态并不理想——1/4决赛打越南队时虽然3∶0完胜,但球队状态低迷;自由人王茜又是大病初愈;泰国队还坐拥主场。

  然而开场后,天津女排整体的精神面貌比起前一天有了质的提高。所有球员在场上都很拼,节奏上也明显快了起来。虽然第一次技术暂停时天津队7∶8落后,但在第一次技术暂停后天津队凭借网上优势连续反击得分,第二次技术暂停时天津女排已经将分差拉大到6分。而王宝泉也一改前几场指挥时“严肃批评”的作风,显得异常从容镇定。首局天津女排25∶14大比分胜出。第二局比赛过程与第一局有些类似,天津队也是中局阶段拉大分差,随着陈丽怡4号位强攻得手,天津女排25∶20再下一城。

  第三局泰国队主帅加提蓬放出胜负手,先是倒轮,后又将主攻和接应位置互换,期望以奇制胜。而王宝泉早就料到对方这手,虽然他没有做出人员调整,但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就重新安排战术,将发拦扣三个环节有针对性地重新布置。暂停后天津队继续乘胜追击,在16∶11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后,天津女排已经不可阻挡。殷娜、陈丽怡、李莹相继拿下关键球,最终主攻手陈丽怡强攻打手出界,她在拿到个人第20分的同时也帮助天津女排以25∶19赢下第三局。这样,天津女排就以总比分3∶0挑落卫冕冠军、东道主泰国女排,杀进决赛。天津队决赛的对手将是在半决赛中3∶0战胜哈萨克斯坦女排的日本东丽女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