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8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威尔顿梅开二度亚泰客胜阿尔滨 积分升至第五位

2012年04月29日13:30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昨日中超第八轮,亚泰客场2比1击败大连阿尔滨,结束三轮不胜。巴西前锋威尔顿梅开二度,成为亚泰客场告捷最大功臣。

  值得一提的是,亚泰在半程同三支东北兄弟的交锋里,取得了2胜1平的不败战绩。其他的三支东北球队,在彼此的交锋里还未尝胜绩。更难能可贵的是,亚泰前半程的东北内战里,均是在客场出战。

  “威”武·首次首发 梅开二度

  这是亚泰队本赛季第二次攻擂金州,对手从实德变成升班马阿尔滨。卡西奥与莫斯克拉两名主力因伤缺阵,王万鹏和威尔顿首发登场。阿尔滨方面头号射手卡纳莱斯坐在替补席上,2007赛季亚泰夺冠功臣陈雷反戈一击。

  开场仅两分钟,亚泰取得梦幻开局。威尔顿禁区前沿180度转身凌空抽射,皮球应声入网,此球颇有“非洲刘德华”德罗巴的风采,这是巴西前锋本赛季首粒进球。

  第19分钟,威尔顿千里走单骑再下一城,完成梅开二度。下半时,乌塔卡为阿尔滨扳回一球。

  此前七轮联赛(亚泰少赛一场),威尔顿一直担任莫斯克拉的替补,而莫斯克拉首发的6场比赛中,只有一球入账。

  昨天威尔顿第一次以主力身份为亚泰登场,不仅攻入两球,更是凭借个人能力将阿尔滨后防线搅得七零八落。

  看来以后,主帅萨布利奇应该好好考虑一下,威尔顿是不是可以成为主力前锋的人选。

  “双”杀·金州成亚泰福地

  金州,国足伤心地,但对亚泰来说绝对是福地。2比1,亚泰再次攻克金州,这一切仿佛是首轮重现,只不过对手从实德变成阿尔滨。

  今年中超首轮(3月10日),亚泰做客金州,2比1击败大连实德,伊斯梅洛夫梅开二度。

  49天后,萨布利奇再次率队来到金州,比分仍是2比1,只不过梅开二度的外援换成了威尔顿。

  两次在金州奏凯,萨家军联赛排名暂时升至第五。5月5日,亚泰回到主场迎战青岛中能。

  昨日其他比分:富力2比1辽宁、绿城1比1实德、江苏5比1河南、申花0比0鲁能。

  辽足客场挑战富力。这场比赛对于肇俊哲来说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在完成这场比赛后,肇俊哲完成了代表辽足第314次在中国顶级联赛中出场,从而打破了邹侑根保持的313场出场纪录。

  萨布利奇:拿下计划内三分

  上轮0比4惨败于卫冕冠军广州恒大,亚泰队员自信心有些受挫。这一周,主帅萨布利奇分别找队长王栋和外援们谈心,帮助弟子排解压力。看来萨帅的“话疗”起到了效果,昨天球队完全走出惨败阴影,在金州客场拿下3分。

  赛后萨布利奇表示,这是计划之内的三分,“我们必须要拿下这场比赛。”萨布利奇认为,比赛非常艰难,对手有很多实力超强的球员。幸运的是,亚泰率先攻入两球,并控制了比赛节奏。萨布利奇还盛赞他的塞尔维亚老乡、阿尔滨主帅斯塔诺耶维奇是“塞尔维亚年轻教练中最出色的一位”。

  裴帅可能上调国青

  昨日,足协公布了新一期的U19国家队集训名单,亚泰的主力后腰裴帅依旧榜上有名。为备战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决赛阶段的比赛,裴帅很有可能随队前往荷兰参加5月15日至6月9日的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这也意味着他很有可能缺席亚泰与国安、富力的两场中超比赛,对于裴帅上调国青,亚泰俱乐部在表示服从调遣的情况下希望足协能够考虑到俱乐部利益,争取让裴帅留在球队中备战中超联赛。

  本组稿件 本报记者 郭雍皓

  中超最新积分榜

  排名 球队 胜 平 负 积分

  1 广州恒大 6 1 1 19

  2 江苏舜天 5 3 0 18

  3 广州富力 6 0 2 18

  4 北京国安 4 2 2 14

  5 长春亚泰 3 2 2 11

  6 辽宁宏运 2 4 2 10

  7 天津泰达 3 1 4 10

  8 山东鲁能 2 3 2 9

  9 上海申花 2 3 3 9

  10 河南建业 3 0 5 9

  11 贵州人和 1 5 1 8

  12 上海申鑫 2 1 5 7

  13 大连阿尔滨 1 4 3 7

  14 青岛中能 2 1 4 7

  15 大连实德 1 3 4 6

  16 杭州绿城 1 3 4 6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