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哈尔滨毅腾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毅腾四外援轶事:铁腰亚当不差钱 里卡多妻管严

2012年04月29日13:37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本报记者 吴哲

  短短的90分钟比赛,哈尔滨毅腾以一场酣畅的大胜拿特鲁西埃“开了荤”,同时,冰城球迷也记住了毅腾外援罗德瑞格那毛茸茸的腿,记住了高近两米的“乌克兰马三立”奥莱克桑德,更别说攻防核心亚当·休斯,以及梅开二度的杀手里卡多。几杆洋枪也让球迷长了见识,也让毅腾的这个赛季看上去很美……

  休斯踢球不为钱,

  是真的!

  8号亚当·休斯还从没见过28号哈尔滨这般的大风,夹杂着沙粒、雨滴的狂风把体育场的广告牌以及客队的教练席都掀翻了。其实,如果休斯不再踢球,他也许正在澳大利亚自家的游艇上晒日光浴呢!因为休斯的老爸“不差钱”。休斯的老爸是当地的建筑商(也可能是包工头)。这一点从他家拥有的两条游艇就可得以印证——大的那条船是可以出海的那种。可以说,休斯踢球不仅仅是为了赚钱,多少是为了——理想。

  在加盟毅腾之前,休斯夺得过两届爱尔兰足球超级联赛的MVP。这就是为什么这个澳大利亚阿德莱德联的后腰来到哈尔滨之后,毅腾的“腰杆”会这么硬的原因。

  身在他乡,休斯手头最珍爱的就是那几张家人照片,其中一张上,他三个女儿正大笑着。毅腾的队友和他开玩笑说:“亚当,再生一个儿子吧!”

  一米八五的休斯耸耸肩说:“no,万一还是个女孩,我会疯的。”

  里卡多

  哥伦比亚的“妻管严”

  10号埃德尔·里卡多曾在长春亚泰踢了两年球,在广东日之泉打拼了一个赛季,在毅腾的这个赛季是其在中国淘金的第四年,在首个主场打进两个进球后,他期望着今年能有“好收成”。可以说,里卡多是中国联赛油浸烹炸出来的老油条……

  毅腾在上赛季末段就开始接触前国脚石俊,并成功签约。然而,自从里卡多加盟毅腾起,便将石俊死死地钉在了替补席上,打完6个客场比赛后,石俊为了能踢上球,刚刚签了一家中乙球队。

  其实,里卡多在场外也很在行,是个“中国通”,这不,在北京战胜北理工队之后,他去秀水街淘货,一张字画货主叫卖200元,里卡多直接杀价:“50元!”老板还价:“100元拿去啦。”他佯装转身离开,却支着耳朵等货主叫,最终,他如愿买得了字画。里卡多很享受这砍价的过程,在中国,他过得很滋润。

  在哥伦比亚炎热的气候下长大的里卡多却偏爱长春、哈尔滨这样的北方城市。对此,他解释说:“我在哪踢都一样,但我的妻子和女儿喜欢下雪的地方,所以我来哈尔滨。”

  罗德瑞格哇哇大哭,

  你信吗?

  31号罗德瑞格·保利斯塔是标准的巴西帅小伙,他有过国字号经历,曾入选过巴西国奥队出战北京奥运会。2009年,他加盟沈阳东进队,当时的教练正是现在毅腾队的主帅段鑫。所以罗德瑞格在本赛季初接触毅腾队的24小时内便铁了心决定加盟。

  这个被毅腾队寄予厚望的前腰,弱点却是在场外,因为他只能说葡萄牙语,英语水平不高,所以很少与队友交流,再加上状态不佳,在最初的几场比赛中发挥并不理想,这个27岁的大男孩在队医理疗的时候,急得哇哇直哭。

  奥莱克桑德

  1.96米的救火队员

  32号乌克兰中卫奥莱克桑德没有在本场比赛中出场,其实他在前6场比赛中也只亮相过15分钟。除了一场比赛只能上三名外援的规则,还因为奥莱克桑德与1米93的本土球员牛喜龙位置相同,而无论从能力还是出于感情,牛喜龙肯定会占据中后卫第一首发的位置。不过,奥莱克桑德高高的个子站在场边,对于对手就是一种威慑。他是毅腾的救火队员,随时准备上场补缺。

  当奥莱克桑德和毅腾队友第一次走进位于中央大街的俄式华梅西餐厅时,乐得合不拢嘴,因为他看得懂菜谱上的所有字,那顿饭也是奥莱克桑德点的菜,在哈尔滨,他感觉自己就像到了家。

  奥莱克桑德回到哈尔滨的那一刻起就吵吵着要地图,他要看海参崴离哈尔滨有多远,“我在那儿有哥们。”他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