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甲-本泽马助攻C罗破门 皇马半场1-0塞维利亚

2012年04月29日18:51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29日晚6点,2011-2012赛季西甲第36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皇家马德里坐镇主场迎战塞维利亚。上半场比赛C罗为皇马首开纪录,随后C罗还曾主罚禁区内任意球时击中球门立柱,半场比赛结束皇马暂时1-0领先塞维利亚。

  皇马与塞维利亚历史上共交手135次,皇马以70胜26平39负的成绩处于上风。而在主场皇马对阵塞维利亚的成绩为48胜11平8负。皇马目前在联赛中对塞维利亚保持4连胜。而皇马上一次输给对手还要追溯到2009-2010赛季双方首回合交手,皇马客场1-2告负。而塞维利亚上一次在伯纳乌取分还是2008-2009赛季的第14轮,当时皇马主场3-4不敌塞维利亚。而本赛季双方首回合交手,皇马6-2血洗皮斯胡安球场。

  与周中欧冠对阵拜仁时的首发阵容相比,本场比赛穆里尼奥只轮换一人,后腰赫迪拉坐在替补席上,而哈维-阿隆索的搭档换成了格拉内罗。另外沙欣、阿尔滕托普、拉斯-迪亚拉、卡瓦略和瓦拉内因为技术原因没有得到穆帅征召。B队门将梅西亚虽然入选19人大名单,但是在比赛前最后一刻还是遗憾落选。

  第3分钟,拉莫斯后场防守犯规,塞维利亚获得前场定位球。纳瓦斯长传将球吊入禁区,佩佩头球解围不远,法西奥中路抢点右脚扫射破门,但是裁判示意内格雷多争抢头球时对佩佩犯规,进球无效。第7分钟,马塞洛助攻至前场,禁区前左肋左脚劲射将球打飞。第9分钟,厄齐尔前场左翼横传给中路的格拉内罗,海盗得球后右脚劲射稍稍高出。

  第17分钟,厄齐尔左路传中,拉莫斯后点头球顶偏。1分钟后,塞维利亚获得前场定位球,纳瓦斯将球开至后点,法西奥头球顶偏。第19分钟,本泽马禁区前将球分给左翼插上的C罗,葡萄牙人得球后小禁区前左脚扣过上抢的卡拉,右脚顺势推射球门远角得手,1-0。这也是C罗本赛季的第43粒联赛进球。

  第21分钟,纳瓦斯禁区前接特罗霍夫斯基分球,右脚大力远射,卡西利亚斯飞身将球扑出。第24分钟,厄齐尔手球犯规,裁判向德国人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随后塞维利亚快发任意球发动反击,纳瓦斯前场右路将球横扫拨给禁区右肋的雷耶斯,雷耶斯右脚推射打近角,卡西利亚斯倒地将球稳稳抱住。第26分钟,马塞洛突破至前场左路送出传中,本泽马门前抢点未果,迪马利亚后点抢到皮球,横向盘带时突然右脚劲射将球打高。1分钟后,塞维利亚雷耶斯在中场将球长传给纳瓦斯,塞维利亚边锋禁区右肋得球后右脚推射打高。第28分钟,内格雷多禁区前接雷耶斯传球面对出击的卡西右脚挑射稍稍高出横梁。

  第31分钟,皇马后场断球就地发动反击,迪马利亚中场得球后沿左边路冲刺30米,禁区前将球交给中路插上的本泽马,法国前锋迎球左脚推射打偏。第33分钟,厄齐尔禁区内左脚外脚背妙传小禁区左侧的马塞洛,巴西人得球左脚劲射,巴拉斯倒地将球封出。第35分钟,科克禁区内防守时抬脚过高踹到了C罗的头部,裁判认为此动作过于危险判给皇马一个禁区内的任意球。哈维-阿隆索将球一拨,C罗跟上右脚劲射击中球门右侧立柱。第37分钟,C罗禁区肋单车晃过卡拉,左脚抽射球门近角,塞维利亚门将巴拉斯倒地将球挡出。

  第42分钟,皇马后场长传发动反击,C罗本泽马厄齐尔和迪马利亚前场形成2打4,厄齐尔前场左边路将球传给禁区右肋的本泽马,法国人将球卸下右脚劲射将球打高。第44分钟C罗、本泽马和厄齐尔禁区内的小配合导致塞维利亚禁区内一片混乱,葡萄牙人趁乱右脚脚后跟射门,不过皮球偏出左侧立柱。伤停补时1分钟,双方再无建树,裁判最终吹响了半场休息的哨音,皇马凭借C罗的进球暂时1-0领先。

  皇家马德里(4-2-3-1):1-卡西利亚斯/17-阿韦罗亚、3-佩佩、4-拉莫斯、12-马塞洛/14-哈维-阿隆索、11-格拉内罗/22-迪马利亚、10-厄齐尔、7-C罗/9-本泽马

  塞维利亚(4-2-3-1):13-巴拉斯/23-科克、2-法西奥、31-卡拉、3-纳瓦罗/15-特罗霍夫斯基、34-戴维德/11-拉基蒂奇、21-雷耶斯、7-纳瓦斯/9-内格雷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