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汉军距榜眼仅三分重燃冲超希望 体能仍是大顽疾

2012年04月29日05:05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 战胜沈北后,卓尔积分达到11分,距离第二名的成都队只有3分的差距,冲超的希望也重新燃起。这让现场督战的球队老板阎志开心不已。要知道,为了观看本场比赛,阎志可是将卓尔集团的办公会议从汉口北移至新华路体育场来进行,边看球边开会,别有一番味道。特别是赢球后,有人说“如果球队能像比赛前60分钟那样踢的话,冲超名额中理应有卓尔的份”时,阎老板带着开心的笑容赶往机场出差。

  可喜 进攻有了小模样

  前六轮,卓尔积8分,排名第8,距离第一的上海东亚有8分的差距。这个成绩迫使卓尔俱乐部“炒掉”去年的功勋主帅卡洛斯,启用郑雄作为代理主帅。当时,正如一位俱乐部高层所说的,如果本赛季要有想法,进攻上必须犀利,可老卡治下的汉军,6场只打入5球。

  昨日与沈北一战,卓尔虽然只是一球小胜,但球队创造了诸多得分良机,只可惜临门一脚不佳。球队从攻击乏力到机会多多,到底发生了哪些可喜的变化。据郑雄介绍道:“上任后,我首先做的就是加强进攻套路的演练。边路进攻该怎么踢,中路进攻该怎么踢,这些框架式的训练,让队员在进攻中有了方向。特别是在阿代尔后撤到后腰位置上,串联起前后场时,我们的进攻点全开了。罗毅、维森特和谭斯这三个进攻点,机会多多。如果把握好的话,应该有不少进球。”

  赛后,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点评说:“尽管一再抱怨维森特错过四次得分机会,抱怨罗毅和谭斯错失单刀机会,但我认为球队在进攻上有了一些套路。如果球队延续这种良好的变化,我相信以后的成绩会更好!”

  遗憾 体能顽疾何时根治

  有进步,有变化,但卓尔本场比赛也留下遗憾。的确,锋线球员浪费机会的能力“太强”了,但更令人揪心的是球队的体能。算上本场比赛,卓尔前7轮联赛场场出现60分钟后,球队体能掉链子的情况,这使得球队白白丢掉了4分。郑雄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细细看看此前六场比赛,几乎所有丢球都发生在这个时间段里面。体能不好是困扰我最大的问题,唉!”

  的确,下半场15分钟后,所有队员突然跑不起来,全场被动挨打:古铁雷斯在右边后卫迷失方向,李钢在一次回防中抽筋了,阿代尔原地打转……这一切,都是体能差惹的祸。

  如何改变体能劣势,郑雄无奈地表示:“如果要强化,至少需要20天的时间!今年中甲联赛基本没有间歇期,看6月2日那个休战期能不能补回一点体能课……”

  如果门前机会把握得好,体能得到强化的话,卓尔冲超完全有戏!

  (记者蔡毅)

  作者:蔡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