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四国赛-高尚砍24分 国青队擒斯洛文尼亚获2连胜

2012年04月29日23: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北京时间4月29日晚,2012国际青年男篮四国赛辽宁阜新站进入第2比赛日角逐。在阜新市体育馆进行的争夺中,主场作战的中国U18青年队经过四节争夺以88-77战胜斯洛文尼亚男篮,取得本站赛事两连胜。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4月30日晚,国青队将迎来本站赛事最后1个对手--美国男篮。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7-19、22-22、18-11和(中国U18青年队在前)。国青队这边,替补登场的广东青年队小将高尚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吴前有20分入帐,江凯贡献13分,代怀博砍下12分。

  一天前的阜新站首场比赛,国青队表现出色轻松击败新西兰队。今日王怀玉球队的对手是斯洛文尼亚队,两队在之前2站四国赛上一共有过3次交锋,国青队赢了其中2场。从整体实力上分析,主场作战的国青队略微处于上风。王怀玉没有调整阵容,国青队先发五虎分别是吴前、韩德龙、江凯、代怀博和邵英伦。

  首节刚开始,虽然斯洛文尼亚队拿下比赛首分,不过很快国青队连得7分确立领先优势。吴前效率不错接连利用反击得分,主场作战的国青队在场上优势明显并以13-4领先打停斯洛文尼亚队。暂停之后,国青队始终保持着比分领先,斯洛文尼亚队失误较多。首节结束,国青队以27-19领先斯洛文尼亚队。

  次节一开始,高尚开始展现个人实力,他先是突破上篮得分,而后中投命中。国青队在攻防两端给斯洛文尼亚队制造了不小的压力,不过王怀玉球队的优势并不明显。次节后半段,斯洛文尼亚队利用国青队的几次失误快攻得分。该节,两队各得22分。上半场结束,国青队以49-41领先斯洛文尼亚队。

  第三节开始后,国青队一上来便在外线命中三分,球队取得两位数优势。国青队优势较为明显,因此队员们有所松懈,这给了斯洛文尼亚队机会,他们一度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不过该节后半段,国青队在高尚的带领下连续得分重新恢复两位数优势。第三节结束,国青队以67-52领先斯洛文尼亚队。

  末节开始后,斯洛文尼亚队加快进攻节奏,他们抓住机会将分差缩小到11分。王怀玉请求暂停,暂停之后高尚挺身而出,他连得6分帮助国青队稳定军心。此后的比赛,斯洛文尼亚队连中两个三分球,不过国青队在比赛结束前2分钟依旧领先两位数,比赛失去悬念。最终,国青队以88-77战胜斯洛文尼亚队。

  中国U18青年队首发阵容:吴前、韩德龙、江凯、代怀博、邵英伦

  (搜狐体育 jimmy)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