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拉蒂首谈斯帅留任 国米积分平前3仍需1队丢分

2012年04月30日01: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国米2-1击败切塞纳后,斯特拉马乔尼离开梅阿查球场时,数万球迷集体起立为他送去长时间的掌声。比赛中,斯内德被换下时也用“熊抱”动作感激了国米少帅。看起来,所有人都希望斯特拉马乔尼下赛季留任,莫拉蒂也谈到这个问题时指出:“我想我选择他的做法是正确的,我迫切的希望追看他所做的一切。”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莫拉蒂是这样说的:“争夺前三?考虑到所有的比赛结果都可能会影响,因此重要的是把自己的胜利带回家。斯特拉马乔尼?我非常开心于看到我们的教练展示他的性格和个人魅力,他很聪明,我非常好奇于追看他所做的一切,我认为,他可以给出积极的比赛结果,只要这样,无论从哪个角度说,确认他的未来都很重要。我支持自己做出的与他继续共事的决定。”

  最近媒体热传莱昂纳多与巴黎圣日耳曼夏季会分手,可能入主国米担任经理,对此莫拉蒂讲道:“我看了报纸,但事实是没什么联系。”今天《米兰体育报》披露,国米会拿1500万外加潘德夫和一个年轻球员收购拉维奇,对此莫拉蒂指出:“从报纸的看法来看,似乎去年我就买下拉维奇了,但是……报纸当然可以每一年都谈论他,但是如果那不勒斯留下他,那是因为他是个冠军球员。从常识来看,他对我们来说是个完美的选择,但是如果那不勒斯不想出售他,那么世界上还有很多其他球员。”

  对于莫拉蒂的赞誉,斯特拉马乔尼赛后也很开心:“今天我想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因为我们遇到了潜在的丢分的机会,这种事情也发生在佛罗伦萨。切塞纳今天和上周日(对阵尤文)的表现都非常好,因此今天的胜利是艰难的而且非常重要的。我认为国米有所进步,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下半场我们看到了球员们的性格,感谢球迷,他们一直支持我们,给我们帮助很大。莫拉蒂表扬我?我很开心于你们都对我们踢出的比赛感到满意,我们在努力工作,力争保持连续性。”

  谈及比赛,斯帅称赞了很多球员:“球员们踢的非常好,我希望恭喜所有人,特别是坎比亚索——他踢出了一场伟大的比赛,还有奥比、瓜林、波利、萨拉特、阿尔瓦雷斯、斯内德,他们都有比赛的想法。还有帕齐尼和米利托,他们都很重要,这是真的。但是我们还是需要在防线上加强,因为我们丢球太容易了一些。我换上萨拉特迅速进球?这是运气。”

  最后斯帅谈到了球队大批合同将到期的球员的续约问题:“续约?我和12个经纪人都在谈判(大笑)。我不知道是否现在去谈论萨拉特等人的未来合适不合适,现在我们必须考虑帕尔马,我们没有时间去考虑遥远的未来。”

  进球功臣萨拉特赛后说:“我们踢出了一场伟大的比赛,我们配得上赢球,必须在球场上继续下去,因为我们还什么都没有做到。我们今晚会等待乌迪内和拉齐奥的比赛结果,重要的是消极的时间已经过去了,我回到了不错的状态,找回了锐利感。弗兰?我告诉他,如果今天我能进球,我会把进球先给他,所以我这么做了。留在国米?让我们看一看,有这种可能性,我希望如此。”

  奥比打入了个人的国米处子球,赛后他很开心:“我非常喜悦于自己的进球,打了这么多比赛后,终于我进球了,尽管这只是半个球(笑)。我把进球献给我的家人和永远支持我的朋友们。球队踢得非常好,而且拿到了胜利,这对排名非常重要。今天我在防守上做的不错,因为覆盖更大的范围就是我的工作,我们显示出对斯特拉马乔尼的思路更加的适应,这很关键。我的角色?我有很大的自由,无论攻防都可以参与。”

  (搜狐体育 阿苏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