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卡附体助天王破门上双 女友怀孕王子更加生猛

2012年04月30日02: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法尔考

  “仅仅登场15分钟就足以摧毁锡耶纳扳平比赛的野心了!这粒顽强而霸气的破门就如同他本人一般,这已经是他的联赛第10球了。”赛后《慢镜头》对打入个人联赛第10球的诺切里诺大加赞赏。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这是一场有些无聊又十分精彩的比赛,说比赛无聊是因为自始至终比赛一直牢牢掌握在米兰手中以至于进攻都显得无精打采,说精彩是因为本场比赛共产生了五粒入球,而且粒粒漂亮。而这些进球的时间分布则有些过于集中,先是上半场第26分钟和第29分钟,米兰用3分钟就掀起一段短暂高潮;接着是下半场第83分开始,从锡耶纳破门到比赛结束,短短11分钟时间打入就3粒入球,而诺切里诺的进球正是发生在这一时段。

  在比赛第90分钟,锡耶纳后场试图长传给中线附近的博尔佐尼,但是谁料半路杀出个“诺天王”将球硬生生截下,随后就是天王级的表演了:在博尔佐尼在身后苦苦追赶的情况下,诺切里诺靠速度直接在维蒂略封上来之前将他甩到身后,接着向左一趟向右一扣晃过罗塞蒂尼,接着再次晃过追上来的维蒂略,最后在孔蒂尼封堵 上来之前起右脚打门,皮球越过贝尔基奇的十指关窜入球门,米兰将比分再度拉大到2球差距。

  赛后《米兰体育报》在谈到此球时激动的形容道:“诺切里诺如同马拉多纳一般 ”。而对于米兰球迷来说,这般长途奔袭更容易令人想起红黑色22号战袍的前一任主人卡卡当年戏耍意甲后卫们的英姿。同样的号码,不同的位置,也许没有卡卡般优雅,也许没有卡卡的帅气,然而作为防守型中场的诺切里诺却继承了22号球衣上一任主人的进球。巧合的是,这粒卡卡式的入球正是诺切里诺的联赛第10粒入球,而卡卡在登陆米兰首个赛季同样也打入了10粒联赛入球。在谈到自己本赛季的进球时,诺切里诺也有些不知所以:“我从不敢想自己会进这么多球,我曾想过超过我的4球纪录,但是从来没想过会进10个。”也许真的是他身披的这个号码令曾经的米兰金童灵魂附体到他身上了吧。

  说到卡卡的继承人,如果诺切里诺继承了卡卡的号码,那么从位置上来说博阿滕则更为正统。本场比赛,博阿滕也在伤愈后第一次获得首发机会。而王子在场上的表现也越来越出色。第32分钟,博阿滕禁区右上角突然起脚劲射,贝尔基奇飞身将球扑出底线。第58分钟,博阿滕拿球后在禁区内突破锡耶纳后卫后小角度强行打门再度被贝尔基奇扑到。

  其实对于米兰来说,一个健康的博阿滕足以胜任主力前腰的位置,甚至足以成为米兰的核心球员,而博阿滕最大的问题就是过多的伤病。不过要说博阿滕身体太脆弱好像也不大合适,一向崇尚暴力美学的“王子”怎么看都是一个肌肉猛男。本场比赛第15分钟发生的一幕就足以证明这一点:博阿滕在告诉突破时被泰尔齐放倒,两人硬生生撞在一起,博阿滕如同没事人一般拍拍屁股就站了起来,而吃到黄牌的泰尔齐反而痛苦的倒在地上迟迟不能起身,而且随后在第36分钟彻底告废被孔蒂尼换下。

  如此强壮的身体为什么却频频出现大腿肌肉拉伤的情况,他的女友梅丽莎曾经在接受采访时亲口透露房事过多可能是原因之一。在上一场比赛替补登场绝杀热那亚之后,博阿滕摆出M型手势来公开秀爱,赛后媒体也爆料在两人的“辛勤耕耘”下梅丽莎已经怀下了龙种。从梅丽莎怀孕势必需要节制到博阿滕在球场上的生猛表现,这似乎隐隐说明了些问题,这就由球迷自己去意会吧。

  (搜狐体育 法尔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