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马刺VS爵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邓肯17+11迎新里程碑 帕克28分马刺获胜1-0爵士

2012年04月30日03: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马刺胜爵士 总分1-0领先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2012年4月30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在帕克28分8次助攻和邓肯17分11个篮板球的带领下,主场作战的马刺队最终以106-91的比分击败了来访的爵士队,取得了双方首场对决的胜利。在今天比赛的第三节,邓肯的季后赛总得分突破了4000大关,创造了个人新的里程碑。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22-28,25-26,23-31,21-21(爵士在前)。爵士的米尔萨普20分9个篮板球,杰弗森16分9个篮板球4次助攻,哈沃德17分,替补席上的费沃斯7分8篮板2次封盖。马刺的帕克28分8次助攻,邓肯17分11个篮板球5次助攻,替补席上的吉诺比利7分4次助攻,杰克逊14分。

  马刺15-4攻击波取得领先

  爵士开场就连续抢到前场篮板球,但是第一次得分的依然是马刺的老邓肯。哈沃德两罚全中,米尔萨普跳投得手,爵士一度以11-6领先。帕克跳投命中,接着马刺先后换上了吉诺比利和杰克逊等轮换球员。三巨头重新聚首之后很快打出了一波15-4的高潮,以21-15领先了6分。爵士喊出暂停,此后费沃斯和杰弗森在内线连续得分,但是马刺的邦纳等人也用得分进攻了回击,最终马刺以28-22领先结束了第一节比赛。马刺的迪奥拿下了5分,爵士的杰弗森拿下了6分。

  老吉诺比利上演单手劈扣

  哈沃德抢断后下快攻制造了邦纳的犯规,两罚全中将分差缩小为4分,但是接下来吉诺比利突破后单手劈扣得手,马刺以32-24再次拉开。爵士连得4分逼迫马刺喊出暂停,随后双方在3分到5分之间展开了漫长的拉锯。马刺完成抢断,可惜吉诺比利扣篮不中,不过下个回合邓肯制造了米尔萨普的犯规。石佛两罚一中,马刺以47-41领先6分。帕克快攻打成2+1帮助马刺以52-43领先9分,米尔萨普跳投还以颜色。最终马刺以54-47领先7分进入到中场休息。帕克16分6次助攻,邓肯7分7篮板4助攻,爵士的米尔萨普11分5个篮板球。

  邓肯季后赛得分突破4000

  哈沃德两罚全中,迪奥勾手上篮得手,双方再一次陷入到了交替得分的局面中。邓肯久违的在内线单打完成2+1,让自己在季后赛的得分超过了4000分,成为了历史第7个得分超4000的球员。伦纳德和格林联手帮助马刺以66-55领先达到了两位数,虽然爵士连得6分,但是老邓肯暴扣得手,帕克和吉诺比利也连续突破,马刺以79-66领先了13分。随后马刺的三分球开始发威,杰克逊和邦纳分别远投得手,帮助马刺以85-70领先15分进入到最后一节。邓肯17分,其中10分来自这一节。

  马刺主场获胜1-0领先爵士

  爵士连得4分,但是帕克完成了2+1,马刺以88-74继续领先。波波维奇质疑裁判被吹罚了技术犯规,此后一段时间马刺无法得分,爵士打出一波7-1的高潮追到81-89。帕克上篮稳住局势,随后邦纳命中三分球,虽然说爵士队的杰弗森和米尔萨普也开始得分,但是马刺一直保持着13分左右的优势。帕克和伦纳德连续得分,马刺以104-87领先17分进入到最后的两分钟。爵士队换下了杰弗森和米尔萨普等主力表示认输,最终马刺以106-91的比分获得了比赛的胜利,大比分以1-0领先爵士队。

  爵士首发阵容:艾尔-杰弗森、米尔萨普、约什-霍华德、戈登-哈沃德、德文-哈里斯;

  马刺首发阵容:波利斯-迪奥、邓肯、伦纳德、丹尼-格林、托尼-帕克。

  (搜狐体育:少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