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马刺VS爵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迪奥升级马刺首发战力 杰克船长匪徒本色助妖刀

2012年04月30日03: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迪奥进攻


  北京时间4月30日,马刺主场杀退爵士在首轮系列赛里占得先机,赛季中途加入到马刺军团的迪奥首发出场,重回马刺的杰克逊替补出战,两名新援的表现让马刺队更有底气从西部突围,争夺队史第五座总冠军奖杯。迪奥让马刺首发阵容的攻防更加灵活机动,杰克逊让马刺替补席上除开吉诺比利外,有了另外一名攻击利器。

马刺胜爵士 总分1-0领先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波波维奇在赛前谈到让迪奥出任首发中锋的时候表示,迪奥被山猫裁了的时候,马刺第一时间就决定签下他,因为迪奥能打不同的位置。这场比赛奥迪 证实了波波维奇的说法,他虽然是首发中锋,但是在比赛里基本可以从一号位打到五号位。既可以在低位单打,又可以在高位或者外线策应组织,是一 名非常出色的团队型球员。首节还剩5分多钟的时候,迪奥和帕克完成一次经典的配合,迪奥观察到帕克突破后吸引了爵士队的防守,他迅速从左侧底 线跟上,接到帕克的传球后将球打进的同时造成米尔萨普犯规,完成2+1。

  在与爵士队的首场比赛前迪奥接受采访时发出豪言壮语,要帮助马刺队拿到总冠军,这一次季后赛的征战也很有希望赢得职业生涯的第一枚总冠军戒指。马刺这个赛季要冲击总冠军,也非常需要迪奥这样一名多面手,他让马刺队的进攻选择更丰富,进攻体系更灵活机动。

  杰克逊则是一名进攻能力出色的球员,他随时都有可能在进攻端爆发,与吉诺比利联手组成了马刺队替补阵容最具攻击力的球员。杰克逊让马刺替补阵 容除开吉诺比利之外,还有另外一名能给对手形成致命打击的队员。首节马刺进入阵容轮换的时候杰克逊出场,迅速进入攻击状态,他能在外围投射, 又能持球突破攻击内线,他出场后很快打破了双方开局阶段僵持的局面。

  当年勇士上演黑八传奇淘汰小牛,杰克逊就是其中的核心,更是马刺队2003年夺冠的成员之一。杰克逊的能力毋庸置疑,关键时刻的表现值得信任,第二节比赛当爵士即将追上比分的时候,杰克逊的底线三分球迅速压制住爵士的势头。首场比赛关键时刻,马刺队在场上的阵容就是核心的邓肯、帕克和吉诺比利,加上新加入进来的迪奥与杰克逊。首发的迪奥5投4中进攻效率很高,贡献9分5篮板,而他对马刺队的贡献远远超过了这些数据,替补出战的杰克逊8投4中攻下14分4篮板2助攻,与吉诺比利组成了替补阵容的核心。迪奥与杰克逊,分别升级了马刺队的两套阵容,让马刺队更加恐怖。

  (搜狐体育 布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