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比动态 > 湖人VS掘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砍31分拜纳姆三双10盖帽 湖人总分1-0掘金

2012年04月30日05: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湖人胜掘金 总分1-0领先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2012年4月30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科比拿下了31分,其中末节14分,拜纳姆拿下了10分13个篮板球10次封盖的三双,两个人带领着主场作战的湖人队以103-88的比分轻取来访的掘金,以1-0取得系列赛的领先。拜纳姆全场的10次封盖追平了NBA季后赛上的历史最高纪录。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14-27,26-23,24-27,24-26(掘金在前)。掘金的加里纳利19分,法瑞德10分8个篮板球,替补席上的哈灵顿10分,布鲁尔11分。湖人的科比31分4次助攻,塞申斯14分5次助攻,加索尔13分8个篮板球8次助攻,替补席上的乔丹-希尔10分10个篮板球2次封盖。

  布雷克替补连中三个三分球

  湖人靠着防守让掘金队在前四分半钟只有2分入账,自己则以6-2领先。法瑞德连续上篮得手将比分追近,掘金以9-10进入最后五分钟。科比连得5分帮助湖人将比分拉开,随后湖人用布雷克替换下了塞申斯。这一调整带来了非常明显的效果,布雷克短时间内就命中了三个三分球,帮助湖人队将比分拉开。巴恩斯和科比也添砖加瓦,虽然加里纳利也连续得分,但湖人队还是以27-14领先13分结束了第一节。湖人的布雷克9分,科比6分,掘金的加里纳利 9分。

  科比不满判罚被吹技术犯规

  掘金的替补们用疯狂的进攻展开了追击,布鲁尔完成3+1,哈灵顿命中三分球,掘金追到了27-31,分差只剩下了4分。希尔补篮得手稳住局势,此后布雷克助攻伊班克斯完成扣篮,但是掘金连得4分再次追近。湖人换回拜纳姆,小鲨鱼在进攻端连得4分,防守端则送出了本场第4次封盖,湖人以43-34再次将分差拉开。科比抱怨判罚被吹技术犯规,阿弗拉罗罚球命中追到37-45。塞申斯和哈灵顿各自命中三分球,湖人以50-40领先进入中场休息。科比8分,拜纳姆6分9板4帽,伊班克斯12分,掘金加里纳利13分。

  拜纳姆10分12板8封盖

  加索尔和科比各得2分,湖人再次将分差拉开。加里纳利上篮为掘金拿下2分,双方僵持了一段时间之后湖人再次发力,加索尔命中三分球,塞申斯跳投得手,湖人以64-47领先。不久后塞申斯也命中了三分球,科比则跳投命中,湖人以71-52领先达到了19分。掘金喊出暂停,随后连得8分再次追近,但是湖人在巴恩斯和拜纳姆的帮助下以75-60再次拉开。布鲁尔两罚全中,掘金以64-77进入末节比赛。拜纳姆三节就拿下了10分12个篮板球8次封盖的准三双数据。

  拜纳姆三双封盖平历史纪录

  哈灵顿投篮拿下了2分,但是湖人的希尔和加索尔联手拿下了8分,以85-68继续领先17分。全场打铁的劳森连得4分,但是科比随后一个人连得了6分,拜纳姆则在防守端送出本场第9次封盖,湖人以91-72继续领先19分。掘金打出8-2的高潮追到80-95,但是科比进攻端继续连得分,拜纳姆则送出了第10次封盖,追平了NBA历史纪录。拜纳姆被换下球场,此时湖人以99-82领先了17分。最终湖人以103-88的比分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取得了季后赛上的开门红。

  掘金首发阵容:库弗斯、法瑞德、加里纳利、阿弗拉罗、劳森;

  湖人首发阵容:安德鲁-拜纳姆、保罗-加索尔、伊班克斯、科比、塞申斯。

  (搜狐体育:少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