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热火VS尼克斯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训练后膝盖酸痛 季后赛首轮复出再蒙阴影

2012年04月30日06: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林书豪资料图


  北京时间4月30日凌晨,据美媒体报道,尼克斯队华裔球员林书豪在昨天尼克斯队与热火队的比赛开始之前热身训练时曾经亮相参与了热身活动,他昨天还与尼克斯队助理教练肯尼-阿特金森进行了一对一的对抗训练。但是,林书豪在今天接受采访的时候透露说,经过昨天一对一训练之后,接受过手术的膝盖部分今天感到有些酸痛,因此什么时候复出现在还很难说。

  林书豪今天又参加了尼克斯队的训练,而且完成了大部分的训练内容,他仍然寄希望于能够在季后赛首轮尼克斯队对阵热火队的训练赛当中复出。林书豪在昨天接受采访的时候曾经表示,他并不排除在尼克斯队与热火队的第四场比赛复出。尼克斯队的另外一名后卫伊曼-香波特在昨天的比赛当中膝盖受伤而赛季报销,尼克斯队先发控卫拜伦-戴维斯也在昨天的比赛当中背部伤情加重,这使得尼克斯队更加需要林书豪在与热火队的系列赛当中复了。

  林书豪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透露说,激励他尽早复出去打对阵热火队比赛的一个重要因素是,在常规赛自己参加的对阵热火队那场比赛当中,由于热火队专门针对自己设计了防守战术,自己在那场比赛里打得相当糟糕。“我参加的对阵热火队的最后一场比赛里,我全场居然只有11投1中,而且还出现了一系列的失误,那件事一直留在我的脑海里。”林书豪说道,“我不想让那场比赛成为我的最后一场比赛。”

  虽说林书豪寄希望于能够在季后赛首轮复出,但他也不敢对此做出承诺。“我真的不想做出什么承诺,因为我也不知道后面的情况会如何进展。”林书豪说道,“也许我昨天感觉不错,但今天就感觉不太好了。”

  在过去两周时间里,林书豪本人和尼克斯主帅麦克-伍德森均一再表示,林书豪季后赛首轮是不可能复出的,最快只会在季后赛第二轮。“昨天我感觉还相当不错,我可以做的一些事情超出我的想像之外。”林书豪说道,“在两天之前我才刚刚开始进行跑步练习,这真的有点快,但是今天我的情况就有所退步了,我们将会看看,一旦我回归,我要确保自己能够创造能量并且能够打出侵略性的情况下,那样我才会选择复出。”(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