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最佳阵容:舜天虎头京沪豹尾 恒大0人(图)

01王大雷
1/11

01王大雷

2012年04月30日22: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默今

  中超第8轮战罢,恒大1-0小胜泰达继续领跑,不过全队表现平平,舜天凭借外援双枪的出色发挥5-1大胜建业,富力依靠主前场两外援的进球力克辽小虎,外援威尔顿独中两元帮助亚泰2-1击败阿尔滨,国安凭借徐云龙的进球击败申鑫,申花队依靠出色的防守零封鲁能。以下是搜狐体育评选出的本轮中超最佳阵容(433):

  01门将:王大雷(上海申花)

  弱队出门将,本轮王大雷再次用自己的表现证明着这句足坛名言。客场作战的鲁能此役传威胁球15次,远超申花队的4次;王大雷全场3次扑救、成功率100%;8次出击失误为0。如果没有王大雷的神勇表现,28日晚申花大门将至少被攻破三次。申花能在被动局面下0-0战平鲁能,王大雷功不可没。难怪鲁能主帅滕卡特赛后也感叹:“上海的守门员不错,我们还差一点运气。”

(责任编辑:吴啸天)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