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最衰阵容:津们双星领衔中后场 乌塔卡鸡肋

后卫线戈扬
2/11

后卫线戈扬

2012年04月30日22: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傅占诚


赵鹏:河南队从未在中超里赢过江苏队,加之江苏队近一年来主场不败,河南队输球是可以理解的,但丢了五个球,以赵鹏为首的河南后防线需要负主要责任。在球队前三个失球中,小禁区内盯人不紧几乎成为主要丢球方式,第二粒失球还是赵鹏头球解围不远送给吉翔远射的机会,随后达纳拉赫破门。赵鹏在上半场还有一次与达纳拉赫的正面相撞,他犯规且受伤,下半场的两粒失球同样是中路盯人不紧和失位,对于担任中后卫的赵鹏来说,五粒失球他几乎都有责任。

李—阿迪:大连阿尔滨与长春亚泰一役,李—阿迪的中路防守多次出现漏人,并直接导致了球队的第二粒失球。第19分钟,长春的威尔顿晃开他后射门中的,打入长春队第二球;第26分钟,他中路再次漏人,使长春的柳宾科维奇获得单刀机会,但后者打失单刀。上半场他出现了至少三次防守失误,包括漏人和一对一时被突破。

(责任编辑:贾凡)

     跳转至: 页 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