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帝星破门跳舞庆祝遭瓜帅批 巴萨一榜样恐赴米兰

2012年04月30日09: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哈维因伤缺席,伊涅斯塔和法布雷加斯也都坐在了板凳席上。在今夜的巴列卡斯球场,蒂亚戈和凯塔组成了巴萨的双前腰组合。两人全都收获了进球,但得到的待遇却有着天壤之别。凯塔一直是瓜迪奥拉的心腹爱将,而蒂亚戈则被普约尔和瓜帅当众批评。

  作为巴萨新一代球员中的佼佼者,蒂亚戈有着无与伦比的突破能力。当蒂亚戈用右脚外脚背处理球时,他身上依稀有着小罗昔日的影子。今夜蒂亚戈有过马赛回旋式突破,也曾在连过两人后助攻佩德罗反越位。而他唯一一次射门,就转化成了进球。77分钟阿尔维斯右路送出传中,蒂亚戈中路后插上头球破门,主队门将科贝尼奥对这一记高速反弹球完全无可奈何。

  进球之后,蒂亚戈冲向了为他送出助攻的阿尔维斯,爱玩爱闹的两人在场边跳起了舞。这一幕,让巴列卡诺球迷非常不满,看台上开始落下水瓶。队长普约尔很快制止两人,他认为这是对主场球迷的不尊重。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瓜迪奥拉批评了这两名球员:“这不是巴塞罗那球员应该做出的举动,我要向巴列卡诺球迷道歉,这种事情绝对不会重演。”《每日体育报》也将这一幕送上黑榜,巴萨大胜之余留下了小瑕疵。

  “我要向巴列卡诺球迷道歉,我们并不想冒犯任何人,我们只想快乐。”阿尔维斯赛后道歉。“如果我们的舞蹈冒犯了巴列卡诺球迷,我愿意道歉,过度兴奋让我犯了错,我保证绝对不会再出这种事情了。”蒂亚戈也低下了头。在蒂亚戈的巴萨生涯中,这不是他第一次被瓜迪奥拉批评。在09/10赛季巴萨主场对阵桑坦德竞技时,蒂亚戈收获了个人处子球。进球后蒂亚戈并未与场上队友们进行庆祝,而是一路跑到了板凳席前拥抱他的好友霍纳桑-多斯桑托斯。瓜迪奥拉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批评了蒂亚戈,他认为这个未来帝王星的举动对场上队友缺乏足够的尊重。

  事实上,凯塔本是蒂亚戈最好的学习榜样,两人体现着完全不同的足球哲学。蒂亚戈有着伟大的天赋,但也有着少小成名的骄狂。凯塔天赋不过尔尔,而极为低调勤恳,这也正是他最得瓜迪奥拉认可的一点。凯塔明白自己的能力上限,他从不会过多占据球权。在巴萨体系内,凯塔是个不起眼的人物,但往往会在关键时刻发挥作用。上赛季凯塔一共出场56次,这一数据排名全队第一。今夜阿莱克西斯-桑切斯制造的乌龙,源自凯塔的直传。而巴萨的第三个进球,则由凯塔亲自打入。在接应到梅西的直传后,凯塔轻松单刀破门。

  这是凯塔为巴萨打进的第21个进球,同时也很可能是最后一个进球。瓜迪奥拉的离去,意味着凯塔也极有可能将在今夏离开诺坎普。据《阿斯报》透露,近期凯塔一直与AC米兰保持着接触,今夏马里人很可能将出现在圣西罗球场。不过具体转会形式尚未确定,他甚至有可能成为蒂亚戈-席尔瓦的转会搭头,如果米兰愿意放走巴西人的话。(搜狐体育 丁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