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乙|中乙联赛|2012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乙综述:新疆队豪取两连胜 东莞半场连追两球

2012年04月30日10: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辉

  北京时间4月29日,2012中乙联赛结束了第2轮的争夺。在北区的争夺中,新疆海棠队客场斩落青海队豪取两连胜,而青海森科队主场则憾平陕西老城根队。南区方面,陕西大秦力克湖北华凯尔取得两连胜,东莞南城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下半场疯狂反扑最终顽强扳平比分。接下来为您带来本轮中乙联赛综述。

  北区-新疆豪取两连胜 森科两轮仅获一分

  山东青年0-1河北中基

  本轮山东青年队主场迎来了河北中基队的挑战,上一轮的比赛中河北中基队的比赛延期,因此这场比赛是他们本赛季的首场赛事。比赛开始后,双方迅速进入状态,第33分钟,河北中基队反击,韩家宝打入制胜一球,最终山东青年0-1不敌河北中基。

  青海足球0-1新疆海棠

  青海队坐镇主场迎来了新疆海棠队的挑战,首轮青海队轮空,而新疆海棠队则是力克陕西老城根队,全队上下士气很盛。第77分钟,新疆海棠队打出快速反击,艾斯卡尔的进球帮助新疆海棠队取得了一球领先优势。最终青海队主场0-1负于新疆海棠队,新疆海棠队新赛季取得两连胜。

  北京青年1-1河北青年

  北京青年队今年的中乙征程引来了巨大关注,比赛进行到第40分钟,河北青年队反击,詹敏伟的进球帮助河北青年队暂时1-0领先北京青年队。易边再战,第50分钟,北京青年队龚正攻入一球,帮助北京青年队将场上比分扳平。比赛结束,双方最终战成1-1平。

  北京亿通酷车2-0上海中邦

  上一轮北京亿通酷车队与山东青年队战成平局,因此本场比赛球队迫切需要一场胜利。比赛开始后,北京亿通酷车队便展开了猛烈进攻。第5分钟,北京亿通酷车队开出战术角球,张旭将球打进,北京亿通酷车队1-0领先。第30分钟,北京亿通酷车队扩大领先优势,张洪斌门前混战攻入一球帮助北京亿通酷车队2-0领先。最终北京亿通酷车2-0战胜上海中邦迎来赛季首胜。

  北京三高3-1天津火车头

  由于上轮天津火车头的比赛被延期,因此本场比赛是天津火车头队本赛季的第一次亮相。第30分钟,程跃杰进球,北京三高队1-0领先。第63分钟,程跃杰再进一球帮助北京三高队取得了两球领先优势。两分钟后,孔令一进球帮助北京三高队3-0领先天津火车头。比赛临近结束之际,天津火车头队获得点球,李连祥点球命中打进挽回颜面一球,最终北京三高队3-1战胜天津火车头队取得两连胜。

  青海森科0-0陕西老城根队

  青海森科队主场面对陕西老城根队,上半场的比赛中,陕西老城根队曾一度占据上风。但是中场经过调整后,青海森科队掌控了比赛的节奏。球队在下半场的比赛中占据绝对的优势,但是苦于破门乏力。经过全场的鏖战,双方互交白卷战成0-0,备受瞩目的青海森科队两场比赛仅仅取得了1分。

  南区-陕西大秦两连胜 东莞半场顽强扳平

  陕西大秦1-0湖北华凯尔

  由于陕西主场本轮限制人数,因此陕西大秦与湖北华凯尔的比赛也特别引人瞩目。这是陕西大秦队新赛季的首个主场赛事,也是他们在西迁后的第一次正式比赛中亮相。上半场双方暂时战成0-0。第63分钟,陕西大秦队取得领先,焦阳攻入一球帮助陕西大秦确立了一球的领先优势,最终双方战成1-0,陕西大秦队如愿取得主场开门红。

  重庆青年0-0深圳风鹏

  本轮重庆青年队主场迎来了深圳风鹏队的挑战,本赛季深圳风鹏队虽然是一支新组建的球队,但是实力强悍。比赛开始后,双方便展开猛烈进攻,最终经过全场的鏖战,重庆青年0-0战平深圳风鹏队。

  江苏河海大学0-1昆明锐龙

  江苏河海大学队与昆明锐龙队狭路相逢,两支球队今年都是中乙联赛的新军,比赛开始后,双方显得比较谨慎。但是随着比赛得深入,双方在场上也是逐渐大开大合起来,第65分钟,昆明锐龙队打出快速反击,张宗正接队友的传球直接巧射破门,昆明锐龙队客场1-0领先,最终江苏河海大学0-1负于昆明锐龙队。

  深圳艺华珠宝0-1四川俱乐部川大

  深圳艺华珠宝队主场迎来四川俱乐部川大队的挑战,开场仅仅三分钟,四川俱乐部川大队便取得了领先。袁文凯的进球帮助四川俱乐部川大队确立了一球领先优势。最终深圳艺华珠宝队0-1负于四川俱乐部川大队。

  贵州智诚1-1湖北青年

  上半场的比赛中,贵州智诚队反击,依力哈木传中,王晓龙抢点成功头球破门,比分变为1-0,贵州智诚队领先。上半场结束,双方暂时战成1-0。易边再战,第50分钟,湖北青年队扳平比分,湖北青年队打出快速反击,康振杰禁区内巧射得手,比分变为1-1,最终双方战成1-1平,贵州智诚队遭遇两连平。

  东莞南城2-2广东青年

  本轮东莞南城队主场迎来广东青年队的挑战,这也是一场广东德比。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广东青年队不断发威,在东莞队门前不断形成威胁。第28分钟,广东青年队钟嘉杰进球帮助广东青年队1-0领先,这也是钟嘉杰连续两场破门。第40分钟,常飞亚的进球帮助广东青年队将比分扩大为2-0。上半场结束双方暂时战成0-2。易边再战,东莞南城队开始反击。第61分钟,汪兴强进球让东莞南城队将比分扳为1-2。第80分钟,叶楚贵进球帮助球队扳平比分,最终东莞南城主场2-2战平广东青年队。(搜狐体育 王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