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男篮三亚苦练 韩德君昨天筋疲力尽累到虚脱

2012年04月30日10:41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马骋
韩德君在比赛中(资料图片)张文魁摄
韩德君在比赛中(资料图片)张文魁摄


  正在三亚进行训练的中国男篮小伙子们日子可不好过,接连的大运动量训练让队员们大呼“受不了”。在众多队员中,来自辽宁衡业男篮的中锋韩德君是最辛苦的。训练量与别人一样,但145公斤的体重,让他付出了更多的汗水,几乎每天都是筋疲力尽。昨天训练结束后,韩德君已经累得虚脱。

  最近几天的三亚天气闷热,经过前几天的训练,昨天早上的晨练沙滩跑,年轻队员和老队员以及内外线队员的差距就很明显的显现了出来。几个外线的年轻队员跑在了第一集团,而其他的队员过了好一会儿才跟上来。经过前四天的训练,不少队员都感觉到了疲劳,不过依然在坚持。

  让队员更感到意外的是,昨天下午的内容尽管是之前练习过的,但无论是强度和时间都比之前有所增加。尤其是主教练邓华德全程监督,他除了一边观察一边指出一些队员的细节要点以外,还不停地刺激队员:不要做最后一个!不要让他成为第一名……在整个训练中,邓华德也经常会点队员的名字,昨天提得最多的就是韩德君。

  在一组接着一组的训练中,每一个队员都已经成了“湿人”,身上的汗水就像是用喷头喷上去的一样。稍有一点空隙的时间,队员就会弓着腰大口大口地喘粗气。一堂课下来,几乎所有的人都已经接近虚脱。在最后一组跑步练习时,一直跑在最后的韩德君,几乎已经没有办法跟上队伍,尽管腿已经跟灌了铅一样的重,但他还是在坚持。最后十米,大韩实在是跑不动了,蹲了下来。已经完成训练的队友们开始为大韩鼓劲——大韩,加油!大韩,坚持住!大韩,站起来跑完!在队友们的鼓励声中,韩德君终于咬牙跑完了最后的路程,随后就躺在了地上,幸好队医赶紧跑过来,给已经虚脱了的韩德君及时补充水分。

  一天的训练下来,不光是杨鸣这帮中生代球员叫苦叫累,就连朱彦西这样的年轻队员也大呼实在是太累。邓华德看着气喘吁吁的球员鼓励道:“今天你们流下汗水,在不久之后就会得到丰厚的回报。”

  本报记者 马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