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洲留洋周记:张呈栋连续2场染红 香川选择离队

01-英超 哈布希
1/6

01-英超 哈布希

2012年04月30日10: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欧洲各大联赛进入收官阶段,亚洲球员的表现依旧可圈可点。英超赛场,哈布希效力的维冈主场4-0横扫近来状态正佳的纽卡;德甲赛场,日本德比再次上演,宇佐美贵史连续代表拜仁首发出场;葡超赛场,张呈栋红牌禁赛期满归来,竟然再次染红;北美赛场,韩国老将李荣杓状态神勇,攻入制胜球助温哥华白帽两连胜。

  英超:哈布希助维冈再续神奇

  英超第36轮比赛,博尔顿凭借老将凯文-戴维斯的两个进球,客场2-2逼平桑德兰,日本新星宫市亮再次回到替补席,第64分钟替换法国前锋恩戈格登场。桑德兰阵中的韩国前锋池东沅进入大名单,未能登场。维冈坐镇主场4-0横扫此前6连胜的纽卡斯尔联队,阿曼门将哈布希继续首发登场表现出色,纵使客队登巴巴、西塞等前锋使出浑身解数,依然零封对手。阿森纳客场1-1被斯托克城逼平,枪手阵中的韩国射手朴主永未能进入大名单。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