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乙热点 > 南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东莞南城逼平广东青年 新主帅高能首秀将功补过

2012年04月30日11:40
来源:东莞时报

  上半场0:2落后,上赛季中乙第四名的东莞南城PTT队在自己新赛季首场比赛的开局,有些令人意外。

  但好在昨日的对手广东青年队是东莞南城队过去多年的老对手,也正是凭借着对老对手的知根知底,东莞南城队最终在下半场完成救赎,汪兴强和叶楚贵的进球,帮助球队以2:2逼平对手。

  “在上半场就输了两球的情况下,球员们并没有放弃比赛,对于这一点,我个人还是比较满意的。”东莞南城队主教练、克罗地亚人高能给自己的首场中乙联赛打出了“合格”的分数。

  新帅的过

  云里雾里的排兵布阵

  高能上任,给球队带来了很多新的玩意,赛季开打前,球员们都对这位崇尚地面技术打法的新帅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但很显然,这位4月12日才刚和球队会合的新帅无法在短时间里充分掌握每个球员的特点。

  于是,在昨日的出场名单中,上赛季一直司职中后卫的刘永杰竟然出现在了前锋位置,而上赛季以8球并列成为球队射手王的张兴博和王睿的位置则全部被往后挪,原本在前腰位置如鱼得水的王睿甚至被安排到了后腰位置上。

  位置的变动,不但让熟识南城队阵型的球迷们看得云里雾里,连球员本身都有些难以适应。再加上首轮轮空的缘故,南城队上半场迟迟未能找到感觉,相反做客的广东青年利用东莞南城队主罚角球后防线空缺的机会,两度快速反击得手,开场半小时便以2:0领先。

  新帅的功

  立竿见影的三个换人

  2球落后,也让高能意识到自己在排兵布阵上的问题,上半场尚未结束,高能便将前锋刘永杰换下,换上了中后场大将罗添。下半场开始不久,高能又先后换上了球队锋线球员叶楚贵和向嘉弛,对球队的锋线进行了补充。

  这一变化,很快就让球队受益,继汪兴强在任意球混乱争抢中打入一球后,替补上场的叶楚贵也在比赛最后时刻接到杨超声的助攻,门前垫射将比分扳平。

  赛后,高能坦言还需要时间来熟悉球队,“刚开始,我希望能有一个高前锋对对手的后防有所牵制,但后来发现这个用人还是不恰当,好在最后三个换人还是给球队带来了帮助,我想我还需要一些时间来寻找出球队最佳的11人主力人选。”

  至于球队在本场比赛中两次被对手快速反击破门,高能表示球队同样需要时间来调整,“赛前我就曾警告队员要在防守上小心,但他们的经验还是不够,这还需要时间去让他们学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