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2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2世锦赛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曹宇鹏不敌瑞恩戴没抓住机会 称收获多期待明年

2012年04月30日12:40
来源:北京晨报

  7比13不敌瑞恩·戴,中国小将曹宇鹏昨天止步斯诺克世锦赛第二轮,中国选手全部出局。无缘十六强的成绩也让他本赛季积分掉出了世界前64,若想下赛季仍留在职业巡回赛中,只能期盼国际台联的外卡。

  有机会 没抓住

  瑞恩·戴首轮击败了丁俊晖,与曹宇鹏的对决第一阶段6比2大比分领先,曹宇鹏迅速调整,第二阶段轰出单杆破百连胜三局,7比9为自己迎来转机。遗憾的是,第三阶段比赛完全成为瑞恩·戴的表演时间,他以两杆破百、两杆50+连下四城,总比分13比7胜出。

  “戴和艾伦的实力、球风差不多,但是我为什么会打得这么差呢?我觉得是因为没有打出对艾伦的那种水平。”瑞恩·戴也是资格赛晋级的选手,曹宇鹏留下遗憾,“感觉有点瑕疵,这场比赛真的有机会,没有拿下来有点遗憾。”

  瑞恩·戴在资格赛最后一轮曾在四局落后的情况下逆转晋级世锦赛正赛,首轮又以6比9落后丁俊晖绝地反击晋级,如今再胜曹宇鹏,他非常兴奋,“我打得速度很快,这种感觉非常好,如果我能打出今天最后四局的表现,我能击败任何人。”

  有收获 待明年

  世锦赛让曹宇鹏收获很多,“感受了克鲁斯堡的气氛和氛围,感受了这么好的赛制,第一次打这种长局制有点不适应,但还是一种很好的体验。经过这一次的克鲁斯堡之旅,打入十六强,让我增强了信心,明年我会更加努力去练球,争取打出更好的成绩。”

  去年亚青赛,曹宇鹏夺冠的同时拿到了本赛季职业赛名额。但是由于本赛季在PTC中表现不佳,他的排名并不理想。从资格赛跻身正赛再到打进十六强,他距离保级几乎只有一步之遥,本场失利让他很可能无缘下赛季职业赛。晨报记者 宋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