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媒体:快船上演史诗级逆转 灰熊主帅难辞其咎

NBA官网
1/4

NBA官网

2012年04月30日13: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4月30日,快船在一度落后27分的情况下,末节上演24分大逆转,客场99-98险胜灰熊,喜迎季后赛开门红。尼克-杨最后时刻1分钟内连中3记三分球,成为快船的首席功臣。以下是美国各大权威媒体对本场比赛的精彩点评——

  NBA官网:快船上演史诗级逆转

  也许没有人会想到这个结果,一切来的太突然。就在快船球迷的心理早早崩溃时,保罗和他的球队却没有轻言放弃,选择了反扑到底。最后23.7秒钟,保罗利用出色的个人能力获得了两次罚球且全中,锁定了胜局,率领快船上演27分大逆转。当然,尼克-杨是球队的最大功臣,他在最后时刻1分钟内连中3记三分,让主队之前的所有努力前功尽弃。灰熊打的很棒,但快船的表现却更精彩。季后赛第一战,双方便上演了如此精彩的对决,球迷们可谓是大饱眼福。必须承认,这场逆转完全是史诗级别的。

(责任编辑:杨凯)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