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北美女排奥预赛-古巴两大名将缺席仍获开门红

2012年04月30日13: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延宇

  北京时间4月30日上午,2012年伦敦奥运会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女排预选赛在蒂华纳拉开帷幕,名将卡尔卡塞斯和R-桑切斯缺席的古巴女排以3-0横扫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喜获开门红,多米尼加、波多黎各与墨西哥分别以3-0零封洪都拉斯、加拿大与哥斯达黎加赢得首胜。

  A组:多米尼加波多黎各获开门红

  多米尼加3-0洪都拉斯

  揭幕战首场,多米尼加女排虽然雪藏头号得分手德拉-克鲁斯(De La Cruz),但是面对竞争实力有限的洪都拉斯队完全占据上风,仅仅耗时49分钟就兵不血刃地以3-0脆败对手,三局比分是25-5、25-5和25-7。其中,多米尼加女排有三人本场比赛得分上双,玛姆布鲁(Mambru)拿下14分最高,副攻龙东(Rondon)和主攻里韦拉(Rivera)分别拿下12和10分。

  波多黎各3-0加拿大

  首日第三场,整体实力更胜一筹的波多黎各女排,在前两局分别以25-18和25-14抢占先机后,在第三局遭遇到加拿大队地顽强抵抗,好在始终手握比赛的主动权,最终锁定比分到25-21,同样是直落三局以3-0轻取开门红,在主动进攻环节更是以48-27领先加拿大队制胜。

  B组:古巴名将缺席携墨西哥首胜

  古巴3-0特立尼达和多巴哥

  因涉嫌叛逃而接受调查的头号球星卡尔卡塞斯(Kenia Carcaces Opón)和副攻尖兵R-桑切斯(Rachel Sanchez)均未能随队出征,古巴女排在阵容不整的前提下仍旧表现出强劲势头,首日第二场直落三局以3-0横扫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赢得首场胜利,三局比分是25-15、25-7和25-12,单场得分王被主攻帕拉西奥斯(Yoana Palacios Mendoza)独得15分收入囊中。

  墨西哥3-0哥斯达黎加

  首日最后一场,哥斯达黎加女排在前两局给予东道主墨西哥很大的考验,相继是以比分21-25和23-25连丢两局,可是第三局完全呈现出一边倒的局势,墨西哥女排在主场球迷的助威下竟然打出13-0的悬殊开局,并且在领先到20-8后最终锁定到25-14而以局分3-0斩获完胜。(搜狐体育 胡延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