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热火VS尼克斯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准备提前复出 尼克斯战热火第四场或登场

2012年04月30日14:45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晚报讯 眼看着尼克斯在季后赛首场比赛中被热火打得狼狈不堪,林书豪显然有些坐不住了。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林书豪亲口表示,如果情况允许的话,他有可能在和热火系列赛的第四场中复出。而在一周之前,林书豪还曾经表示,只有尼克斯晋级季后赛第二轮,自己才可能重返赛场。

  随队来迈阿密这三天,林书豪一直跟队参加恢复训练,很显然,他希望在季后赛复出。不过,究竟什么时候复出还得取决于他恢复的情况,“这轮系列赛复出,可能也要等到系列赛最后几场吧,明天的比赛和之后那场是不可能了。 ”林书豪在训练后告诉媒体,“我不想做出 (第四场一定复出的)承诺,因为我不知道到时(膝盖)会怎么样,如果说今天感觉不错,我会说(第四场复出)更有可能,很明显,我今天感觉不那么好,只能等到时再看。 ”

  “看看接下来会怎么样吧,我现在还没到比赛状态。”尽管复出的心切和迫切,但林书豪还是显得比较谨慎,“我刚恢复训练,这才是第三天,我还需找状态。我们到这周末的时候会再评估,希望能感觉不错,这样我就能做好(第四场复出的)准备。对我来说,目前最重要的事情还是先做好恢复训练,不考虑复不复出的事情。 ”

  林书豪考虑复出,还有一个原因就是,迈阿密实际上是“林疯狂”终结的地方,尼克斯上次常规赛做客热火,林书豪被完全防死,表现非常糟糕,而这些记忆都留在书豪的大脑中。“上一次打迈阿密,我11投1中,还有很多次失误,这一直留在我的脑海中,我当然不想让它成为我(对热火)最后一场比赛。 ”林书豪说。

  对于林书豪可能在第四战复出的消息,林书豪的队友卡梅罗·安东尼表示,自己不希望林书豪这么仓促复出。不过,在尼克斯首战以67比100惨败给热火之后,他们已经在11年间吃到了季后赛11连败,即将追平灰熊创下的季后赛12连败的历史纪录。而且在此战中,尼克斯后卫山姆波特也重伤离场,赛季报销,这让尼克斯后场一下人手紧缺起来。这个突发情况也使得林书豪成为了尼克斯急需的救火队员,难怪对此事一直很谨慎的主帅伍德森也表示, “第二场和第三场他肯定没法打,但我希望他第四场能打,我们到时再评估。 ”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