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恐清洗六冠绝对主力 卖他换钱后防洗牌重组

2012年05月01日06: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阿尔维斯恐遭巴萨清洗

  在巴萨队内,阿尔维斯是Twitter微博的爱好者。当地时间上周日晚上21点30分,巴萨在马德里客场7比0大胜巴列卡诺。在周日上午出征马德里前,阿尔维斯在Twitter上与粉丝们分享心情:“真正的勇士不是一直能赢,而是能够在失败后重新毫无惧色的面对战斗。”阿尔维斯做到了,在巴萨遭遇悲剧一周之后,巴西人助攻蒂亚戈打进了一粒极为精彩的头球。但下个赛季中,阿尔维斯很可能无法在诺坎普继续当“勇士”了。据《世界体育报》透露,巴萨高层如今正想把阿尔维斯推上转会市场。更多西甲新闻->>

  在瓜迪奥拉的梦三队中,阿尔维斯是个基石型的关键人物。在梅西踢右边锋时,两名南美人组成了世界最强右路。而在梅西改踢中锋之后,阿尔维斯往往一人身兼右后卫和右边锋两大职责。阿尔维斯是当今足坛最出色的攻击型右后卫,在加盟巴萨的四年中,巴西人迄今为止出场205次,打进15球并送出了67次助攻。阿尔维斯的助攻数,在队内同期只逊色于梅西。

  上赛季,阿尔维斯与巴萨续约至2015年。但在本赛季中,巴西人的表现出现了一定的滑坡。在攻守平衡方面,阿尔维斯成了巴萨的双刃剑,瓜迪奥拉甚至不得不经常提醒他“防守优先”。尽管如此,阿尔维斯的防区还是在斯坦福桥成了拉米雷斯的乐园,巴西人的失位使得巴萨在战略角度上处于不利位置。而在离婚之后,阿尔维斯的场外风波也多了起来,他甚至因为流连夜店而被俱乐部进行过经济处罚。

  瓜迪奥拉曾经感叹,阿尔维斯是个不知疲倦的野兽。但在本赛季中,巴西人却经常缺席关键战役。在国王杯两回合半决赛中,瓜迪奥拉都宁可让普约尔客串右后卫,佩普生怕阿尔维斯被阿尔巴和马蒂厄打爆。而在欧冠半决赛次回合中,阿尔维斯更是在巴萨欧冠生涯中第一次坐上板凳席。在巴萨7比0大胜巴列卡诺之战中,蒙托亚首发出任右后卫,阿尔维斯再一次被晾在了板凳上。

  阿尔维斯在诺坎普的未来,充满了变数。比拉诺瓦认可阿尔维斯的能力,但不喜欢他如今的态度和略显怪异的性格。而且巴萨今夏将会大举引援,由于罗塞尔只提供5000万欧元转会费,比拉诺瓦必须通过队内“套现”的方式募集更多资金。考虑到阿尔维斯将在5月6日年满29岁,巴萨如果要将其出售的话,那就必须尽快把他推上转会市场,以免重演麦孔被国米砸在手中的悲剧。如今阿尔维斯并不缺乏追求者,马卡电台几天前曾宣称,安郅愿意为巴西人报出一份天价。去年夏天,安郅就曾为阿尔维斯开出过1500万欧元的高额税后年薪。

  一旦阿尔维斯离去,巴萨的战术体系就将有着颠覆性的变化。与巴列卡诺一战足已显现出比拉诺瓦对蒙托亚的器重,这名西班牙U21欧洲冠军队的主力右后卫,下赛季将会正式升入一队。蒙托亚并非阿尔维斯般的助攻狂,他的球风相对攻守更加均衡。这也就意味着,巴萨下赛季将会由右倾变成左倾,阿尔巴或贝尔将会在左路掀起助攻风暴。(搜狐体育 于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