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2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2世锦赛群雄争霸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锦赛卡特救四赛点 13-12逆转特鲁姆普进八强

2012年05月01日00: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4月30日,2012年斯诺克世锦赛继续进行,在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夺冠热门特鲁姆普迎战“飞行员”卡特。首节比赛中卡特5-3领先,第二节中特鲁姆普又9-7反超比分。关键的第三节争夺中,特鲁姆普率先12-9领先拿到赛点,随后卡特打出了高水平,连胜四局总比分13-12逆转击败特鲁姆普,成功挺进本届世锦赛八强。

  卡特首轮表现的非常强势,10-2大比分横扫马克戴维斯,而特鲁姆普则是受到食物中毒影响,10-7艰难击败戴尔。卡特现在的动力非常足,赛季结束后即将退役的他,本届赛事就是最后的演出,每场比赛都将全力争胜。

  首节一开始就陷入了对攻大战,卡特延续了首轮的好手感,上来就取得了2-0的领先优势。随后特鲁姆普精准长台开始发挥威力,连胜3局总比分3-2反超卡特。特鲁姆普成也长台败也长台,随后比赛中长台进攻又是出现多次失误,卡特抓住机会又打出了一个3-0,最终首节战罢卡特5-3领先特鲁姆普。第二节一开始特鲁姆普就给对手一个下马威,上手后单杆拿下120分,随后有成功拿下第10局,一上来就轻松的将总比分追成5-5平。之后卡特一度取得6-5的领先优势,但随后特鲁姆普再度控制了主动权,连胜4局总比分9-6领先结束了第二节的争夺

  第三节比赛开始,第17局比赛中特鲁姆普率先上手,连得16分后进攻出现失误。但随后卡特的进攻连得38分后同样没能继续,特鲁姆普一杆长台拼球再度上手,连得59分超分拿下这局,总比分10-7领先。第18局比赛中,特鲁姆普率先长台拼球上手,连得22分后进攻没能继续。安全球争夺中卡特获得上手机会,单杆拿下70分形成超分。随后特鲁姆普尝试斯诺克追分,并且一度曾令卡特失误被罚分,但随后防守争夺中卡特一杆长台打进红球上手,一杆清台拿下这局,扳回一局总比分8-10落后。

  第19局比赛中,卡特开球后率先长台拼球出现失误,随后特鲁姆普抓住机会上手开始连续得分,特鲁姆普连续打进12红12黑之后,最后一个简单的红球K球出现失误,使得进攻没能继续,特鲁姆普错失了冲击147的绝佳机会,再胜一局后特鲁姆普总比分11-8领先。第20局比赛中,特鲁姆普率先长台拼球打进红球,随后选择做斯诺克。长时间的防守争夺后,特鲁姆普长台拼球出现失误,卡特随后抓住机会上手开始连续得分,单杆拿下87分后成功拿下这局,扳回一局总比分上9-11落后特鲁姆普。

  第21局比赛中,特鲁姆普率先长台拼球上手,单杆连得53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安全球争夺后卡特获得机会,上手连得26分后叫位最后一颗红球失误。特鲁姆普抓住机会再度上手拿下这局,总比分12-9领先拿到了赛点。第22局比赛中,特鲁姆普率先出现失误被罚分,随后比赛进行了长时间的防守争夺。卡特抓住机会上手,连续围绕着黑球进攻,单杆打出80+后胜出这局,挽救一个赛点总比分追成10-12落后两局。

  第23局比赛中,经过开局阶段的防守争夺后,特鲁姆普率先长台拼球上手,但连得9分后进攻失误,随后卡特上手拿下32分取得领先优势。安全球争夺中卡特牢牢控制着主动权,连续长台打进红球后做斯诺克,终于特鲁姆普解球出现失误漏球,卡特抓住机会上手连得39分胜出这局,再救一个赛点总比分追成11-12落后。第24局比赛中,防守争夺中特鲁姆普打红球薄边失误被罚分,随后卡特上手连得53分后进攻黑球出现失误。随后特鲁姆普连续获得上手机会,但都没能把握住上手机会,卡特再度获得机会后超分成功拿下这局,连续挽救三个赛点总比分追成12-12平。

  决胜局比赛开始,经过长时间的防守争夺后,特鲁姆普率先获得上手机会,连得9分后进攻没能继续。特鲁姆普长台拼球失误,卡特抓住机会上手,连得20分后叫位失误选择做防守。特鲁姆普再度获得上手机会,但连得10分后简单的底袋架杆进攻出现失误,形成了漏球。卡特笑纳大礼成功上手,连得47分后形成超分。随后特鲁姆普上手尝试斯诺克,一度令卡特罚掉三杆。关键卡特稳住了心态,打进红球再度上手,随后一杆超分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13-12逆转击败特鲁姆普。

  (风清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