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2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2世锦赛群雄争霸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海口赛新闻官:看好火箭夺冠 搬去中国不太可能

2012年05月01日00:41
来源:我的台球网

  My147谢菲尔德讯:当地时间4月30日,2012年斯诺克世锦赛在英国谢菲尔德继续开战。在媒体中心,曾经出任过海口赛新闻官的卢克-里奇斯也来到了现场,他认为今年火箭奥沙利文将在世锦赛封王。

  世锦赛已经进行到了第十日,8强结果即将揭晓,今年的世锦赛也算冷门迭出,不仅卫冕冠军早早出局,中国军团全军覆没,而且亨德利、瑞恩-戴等资格赛选手更是异军突起。由于赛况不够激烈,媒体中心的记者也愈发稀疏,然而今天,这里却来了中国的一位老朋友——曾经出任今年海口公开赛新闻官的卢克-里奇斯。

  卢克介绍今年自己并不会参与世锦赛的相关工作,他仅仅会对克鲁斯堡做一个短暂的访问,随后就将驱车回城,周一他会再度回来,不过到时他只是将充当决赛的一名看客而已。尽管本次他并不是赛事的官方新闻官,但是他仍然非常关注世锦赛的动态。谈到自己心目中几大新闻,他毫不犹豫地数出了艾伦炮轰,丁俊晖的"垃圾球迷"言论等出于风口浪尖的新闻。

  不过,卢克还是半开玩笑地说:“我觉得世锦赛最大的新闻就是‘火箭要搬去中国’,哈哈。”但是卢克认为,这条新闻虽然轰动,但是火箭真正执行的可能性却微乎其微:“火箭有大把的机会搬过去,他也不缺钱,但是他却没有行动,我觉得他就是说说而已。”

  但是在他眼中,三届世锦赛冠军奥沙利文也是今年的夺冠最佳人选。他说:“我认为奥沙利文能赢今年的世界冠军,其实他每年都有机会夺冠,但是问题出在这里。”说着,他指了指自己的脑袋。“火箭的思维总是太过激进,但是今年他表现得很正常,我认为他很有可能最终夺冠。”

  奥沙利文在英国绝对是民族英雄一般的人物,但是作为一名我行我素的个性球员,人们对奥沙利文的非议也颇多。在一名英国民众接受采访时,他就表示:“奥沙利文在这里相当之有名,他的球打得非常棒,但是他太神经了,如果他的脑子没问题的话,那他肯定能做的更好。”(My147 任芳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