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媒体:美国女篮直指奥运5连冠 伤病折磨梦之队

2012年05月01日01: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北京时间4月30日晚,2012年伦敦奥运会篮球抽签仪式在巴西里约热内卢的巴西奥委会礼堂举行。美国男女篮均进入A组,其中美国男篮与实力不俗的阿根廷队和法国队同在一个小组;而美国女篮则与中国队和安哥拉队同组。对于美国男女篮在伦敦奥运会的签运,美国媒体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表示美国男篮在伦敦奥运会小组赛将对阵阿根廷队、法国队和突尼斯队,饱受伤病困扰的美国队在1月初公布了伦敦奥运会20人大名单,但如今罗斯、比卢普斯、德怀特-霍华德和阿尔德里奇都因伤确定无法参赛,奥多姆则因为状态不佳铁定无缘伦敦,在这样的情况下美国男篮今夏面临不小的挑战。美国队在伦敦最大的竞争对手西班牙队则被分在B组,国际篮联秘书长帕特里克-鲍曼表示:“08年北京奥运会,美国队与西班牙队的男篮决赛是奥运篮球史上最伟大的记忆之一,展示了国际篮球正变得竞争越来越激烈,我期待今年的奥运会篮球比赛同样精彩。”

  与美国男篮相比,美国女篮的优势相当明显。过去四届奥运会,美国女篮都摘得金牌,她们与中国队和安哥拉队同分在A组。目前美国女篮已经公布了征战伦敦奥运会的12人大名单,在距离比赛开始还有不到3个月的情况下,美国女篮今夏伦敦之行的目的非常明确,那就是力争实现奥运会五连冠伟业。

  《体育画报》表示美国女篮的签运相当不错,整体实力强劲的她们不仅是卫冕冠军,还成功避开俄罗斯队和巴西队等欧美强队。志在卫冕的美国女篮与中国队和安哥拉队同在A组,对美国队而言很有机会在今夏的伦敦奥运会取得佳绩。而美国男篮的整体实力很强,不过球队却遭遇伤病危机,这在很大程度上削弱了球队的整体竞争力。当然美国男篮仍是一支超级强队,他们与美国女篮一样,目标直指伦敦奥运会篮球项目金牌。

  《今日美国》表示今日伦敦奥运会男女篮抽签结果出炉,卫冕冠军美国男篮和女篮都进入A组,当然美国女篮的小组更容易些,而美国男篮最大的心愿是在伦敦奥运会开始前别再有球员受伤,在此之前罗斯、比卢普斯、阿尔德里奇和霍华德都因伤赛季报销且铁定缺席伦敦奥运会。抽签结果出炉后,接下去将是备战。美国女篮已公布了参赛的12人大名单,而美国男篮将在NBA赛季全部结束后集结。伦敦奥运会篮球比赛将于7月28日-8月12日进行。(搜狐体育 jimmy)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