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9轮 > 大连实德VS天津泰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朱挺赵明剑回归实德信心足 队员期盼挺过困难期

2012年05月01日01:55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顶着巨大的压力,实德队坚持了3轮,终于在第四轮迎来了进球。但好景不长,在杭州,他们最终得到的也只是一个平局。实德队到底能不能赢一场球,摆脱困境?正如俱乐部之前一直强调的那样,答案依然只有一个:坚持。

  坚持只在一念间

  不管在人员配置上,实德队存在怎样的缺陷,也不管在冬训期间,实德队准备得是否充足,既然已经走到了今天这一步,实德队所能做的,只有坚持。之前4轮联赛中,他们已经有点儿接近胜利了。所差的,只是更进一步。

  毫无疑问,目前的实德队,存在着很多缺点。连续5轮没有赢球、5轮只进了一个球,以实德队的人员配备,这都是非常出人意料的。与强队相比,实德队确实严重缺乏核心,缺乏有特点的球员,但如果以低标准来衡量,他们没理由连续三轮排在中超最后两位。如何将优势转化为胜势?怎样才能免遭偷袭?这都是文加达需要尽快解决的。不过,在严密筛查缺陷的同时,实德队也要看到自身的优点。对于一支成绩糟糕的球队来说,这有助于树立信心,更能为他们标明前进的方向。

  困难,挺过去就好了

  首先值得肯定的,是精神。斗志、拼搏,乃至处惊不乱,自从南京惨败之后,实德队在精神层面做得一直都很出色,这是必须要保持下去的。而在技术层面,与绿城一战实德队虽然只踢了半场好球,但那也比之前的3轮联赛更加吸引眼球。对阵国安、富力和申花,实德队全场紧逼,各自获得了多次破门机会,但3场比赛,都不及他们在杭州的前45分钟那般酣畅淋漓。“边路打不开,全靠中路,想赢球非常难。 ”队内人士表示,与绿城一战,是实德边路发挥最好的一次。可惜的是,两翼齐飞只维持了45分钟,到了下半时,由于全队集体退守,再加上体能下降明显,边路已鲜有亮点。

  “好的东西,一定要坚持。 ”一名实德主力表示,在杭州虽然差一点输了球,但上半时球队的表现很有代表性,值得研究。“不是说一直找不到方向吗?这就是方向。如果一直这么踢下去,想不赢都难。 ”在被问到当体能不足以支撑,还如何坚持这一打法的问题时,队内人士显得很有信心,“朱挺、赵明剑的身体状况肯定会越来越好,等几个伤号都复出了,完全可以坚持这么打下去。这段时间是困难点,挺过去就好了。 ”高级记者隋海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