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2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2世锦赛群雄争霸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1日前瞻:马奎尔两节领先皇帝 罗伯逊火箭缠斗

2012年05月01日06: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5月1日,2012斯诺克世锦赛将进入到第11比赛日的争夺,在这个比赛日中1/4比赛将全面打响,其中两场新老对决引人注目,分别是亨德利VS马奎尔、奥沙利文VS罗伯逊。其中亨德利和马奎尔比赛将进行前两节争夺,状态占优的马奎尔有望取得领先优势,而奥沙利文和罗伯逊首节中将陷入缠斗,比分很可能不会被拉开。

  亨德利VS马奎尔

  亨德利本届世锦赛上的状态非常出色,签表不好的皇帝前两轮连续大比分击败宾汉姆和希金斯两大强敌,并且还完成了147满分杆表现,亨德利在克鲁斯堡总能激发超强的战斗力。在1/4比赛中亨德利的对手是马奎尔,后者本赛季状态恢复的非常出色,但运气不佳的是德国赛和中国赛连续收获两个亚军,整个赛季表现胜过亨德利太多。交手纪录上马奎尔占据压倒性优势,双方最近三次交手都是马奎尔获得胜利,在心里层面上占据不小的优势。

  这个比赛日将进行前两节的争夺,开局阶段将成为决定比赛走势的关键点,亨德利本届赛事状态回勇,但此前两站对手状态都实在低迷,但马奎尔则是处于自己最佳水平上,所以开局阶段亨德利能否咬住马奎尔将是关键。如果前两节比赛亨德利不让局分拉大,或者是战平甚至领先马奎尔的话,那么进入到决胜的第三节中,亨德利凭借自己的经验以及在克鲁斯堡的王者气势,才有可能获得本场胜利,所以前两节争夺中亨德利能否将在比分上缠住对手,将成为整场比赛的关键。

  奥沙利文VS罗伯逊

  本届世锦赛上奥沙利文状态非常神勇,连续横扫艾伯顿和威廉姆斯两大高手,依稀看见了奥沙利文巅峰时期的影子,对于冠军的渴望重新燃起了火箭的斗志。罗伯逊最近几个赛季状态稳定,本赛季虽然拿下了大师赛冠军,但是排名赛战绩一般,本届世锦赛前两轮也没有遭遇太大的挑战。

  两名选手此前交手中,奥沙利文最近6次对战赢得了其中5次,心理优势非常明显。尽管奥沙利文各方面占据优势,但罗伯逊依旧是一名非常难击败的对手,特别是有克鲁斯堡登顶的经历后,比赛气质进一步提升,并且进攻防守都没有明显漏洞。这个比赛日将进行首节的争夺,开局阶段罗伯逊很有可能将比赛拖入缠斗中,首节八局两名选手分差不会被拉大,罗伯逊如果进攻做的好,甚至有希望在首节先建立领先优势。

  瑞恩-戴VS史蒂文斯 琼斯VS卡特

  瑞恩-戴本届世锦赛前两轮连胜两位中国选手丁俊晖和曹宇鹏,其在进攻端表现令人印象深刻,而史蒂文斯首轮中也是击败了一名中国选手傅家俊,两人联手将中国三将淘汰出局。前面比赛来看,瑞恩戴恢复了巅峰时期的进攻准度,但防守中的短板非常明显,并且状态起伏也比较大。而反观史蒂文斯则是要更加沉稳,进攻防守比较均衡,这点特质使其在和瑞恩戴的争夺中占据优势,前两节争夺史蒂文斯有望在比分上领先瑞恩戴。

  琼斯的黑马之旅还在延续,击败了墨菲和希金森之后晋级了八强,但其世锦赛之路很可能将遭到终结,因为八强对手是本届赛事状态非常出色的卡特,后者本届世锦赛横扫马克戴维斯,次轮大逆转击败不可一世的特鲁姆普,连续两场都打出高水平。特别是在卡特击败特鲁姆普之后,因为下一个对手是琼斯,卡特一举杀进半决赛的机会非常大,对于胜利的渴望也是非常强烈。反观琼斯因为已将创造了奇迹,八强战之后能否晋级已经不重要了,两者心理对比高下立刻显现,更不要说是状态实力上的差距,卡特有望在这个比赛日的首节中建立优势。

  附:第11日赛程

  5月1日 17点 亨德利-马奎尔(上) 瑞恩-戴-史蒂文斯(上)

  21点30 琼斯-卡特(上) 奥沙利文-罗伯逊(上)

  5月2日 02点 亨德利-马奎尔(中) 瑞恩-戴-史蒂文斯(中)

  (风清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