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2英超第一枪孤立哑火 曼联专克曼城杀器遭讽

2012年05月01日07: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在伊蒂哈德球场,当主裁判马里纳鸣响终场哨时不仅仅是曼城球迷欢呼雀跃,连“远在”伦敦的阿森纳球迷也跟着喝彩。理由无他,在英超射手榜上紧追枪手主将范佩西的鲁尼此役未能有所斩获,实际上90分钟战罢曼联全队的射正次数为零,而红魔上一次在英超赛场进攻方面有如此差劲表现恰好就是面对(2009年5月16日)阿森纳之时。更多英超新闻>>

  在如此重要的关键点上,曼联锋线能够让弗格森信任的或许只有鲁尼一个人,因而爵爷此役又安排小胖出任单箭头。若看竞技状态和心理层面,鲁尼确实应该担负起如此重担。进入2012年来,鲁尼为曼联贡献了13个联赛进球是全英超进球最多的(其次为P-西塞和范佩西11球。)并且之前在16次面对曼城时小胖也8破同城死敌球门,在俱乐部历史上仅比博比-查尔顿(27战)少一球。且不说之前的那个惊世天钩,即使在今年年初时的足总杯赛事,曼联之所以能够客场击败曼城也是得益于鲁尼的梅开二度。

  或许相信自己,也相信球队。在比赛开打之前,鲁尼还和前队友特维斯有说有笑,并且还被阿根廷野兽施以了揪耳朵的“残害”。比赛开踢后,顶在前面的小胖明显受到了莱斯科特和孔帕尼的“特别照顾”,而相反队友们倒很难有机会与其配合。在BBC广播担任解说嘉宾的萨维奇就说,“曼联毫无进攻威胁,鲁尼在前面一个人被孤立了,曼城中场要打得更好一些,我认为弗格森应该牺牲掉朴智星,然后让维尔贝克顶到鲁尼的前面。”

  只可惜弗格森意识到问题所在时,比赛已经进行了近2/3。在此之前鲁尼给人留下的印象确实不多,当然孔帕尼将小胖凶狠铲翻应该算是一个。由于鲁尼几次向主裁判马里纳投诉施压,萨维奇还特别提醒:鲁尼正在试图执法比赛,所有这样的大牌前锋,譬如阿兰-希勒就经常这么干,裁判们应该注意了,绝对不能让类似事件发生。

  维尔贝克替补登场后,鲁尼确实有所解放,不过由于中场不给力,小胖还得时不时的回撤控球,只是几次和纳尼等人的配合都因不默契而出现失误。由于迟迟得不到在射门区域拿球的机会,鲁尼也着实有些着急,因此在琼斯右翼传中失误后,小胖有些气愤的在曼城禁区内挥臂发泄不满情绪,而之后曼城球迷也趁势在鲁尼拿球时制造嘘声施加压力给曼联锋将。直到比赛临近结束,鲁尼才终于找到了一次起脚机会,结果在大禁区边缘的射门还被莱斯科特直接封堵。

  尽管鲁尼此役的消失与弗格森的战术有一定关系,但部分失望的曼联球迷赛后依然对小胖进行了批评。“我们看到孔帕尼在离开伊蒂哈德球场时还把鲁尼揣在自己口袋里。今天鲁尼真得出场了?我们看到马拉多纳的镜头甚至都要比看到鲁尼的多。”更有甚者恶毒道:“今天弗格森最大的错误就是没有安排鲁尼出场(暗讽鲁尼出场后消失无作用)。”(搜狐体育 文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