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孔卡因照顾爱子睡眠不足 迎战全北状态难以保证

2012年05月01日08:23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本报记者肖忻发自广州

  今晚,亚冠小组赛第5轮广州恒大对全北现代的焦点战将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打响,恒大如果能够获胜将提前获得小组出线权。在赛前一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两支球队的主教练都表示会全力争胜,恒大主帅李章洙在得知对手要用“针和大蒜”来对付广州时,铁帅打趣地表示:“我们已经准备好了防弹衣和防毒面具。”在同一天的另一场亚冠联赛中,天津泰达将在客场对阵中央海岸,如能获胜,还有机会把握出线资格的主动权。

  李兴实:你有1800万,我有复仇之心

  在来广州之前,全北主教练李兴实从韩国记者那里得知,恒大开出了1800万的奖金来刺激球队获胜。尽管这个消息并不属实,就连李章洙也表示不知情,但在李兴实看来,无论对手开出多少奖金刺激,自己来广州的目标也只有一个:拿3分,而不仅仅是保平争胜。“首回合我们输了个1比5,这对我们来说是一场复仇之战,而且为了小组出线,我们更会全力争胜。”李兴实在赛前一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

  不仅仅是主教练,球员们也渴望通过一场胜利抹去1比5的惨痛记忆。球队的中场核心金正友来到广州后,面对韩国记者时就说:“那的确是不好的回忆,我当然希望这次能赢对手一个5比0。”而前锋郑成勋则表示:“来广州,我们只有一颗复仇的心。”

  李章洙:你有针和大蒜,我有防弹衣和面具

  在谈到这场比赛时,李兴实说了一句玩笑话:“我们是不是要把针和大蒜也带上呢?”意指哪怕用上非正常手段,也不给对手接近自己的机会。结果这句话被韩国媒体写到了网上,李章洙得知后,还在发布会上特别提到了此事:“大家都关注这场比赛,媒体也喜欢炒作,那我也跟着你们来吧。如果说对手说要用上针和大蒜,那我早已经准备好了防弹衣还有防毒面具。”

  在得知李兴实喊出了必胜口号后,韩国铁帅表示:“他说要复仇,说必胜的大话也是在给我们压力。足球不是用嘴踢的,而是用脚。而且大家都是韩国人,我知道他会这么说,但对我来说,我是韩国人,输谁都可以,就是不能输给他们。”

  郑智:前有绿光干扰,今有集体抵制

  如果说防针刺、防大蒜臭仅仅是双方赛前打的嘴仗的话,那么防激光则是恒大方面赛前必须做的事情了。在上一场对日本柏太阳神的比赛中,天河体育中心有球迷用激光笔照射客队球员,赛后亚足联对广州赛区进行了警告。广州足协新闻官杜靖昨天在微博上呼吁抵制这种行为,很快得到了广州几大球迷团体的呼应。而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后,李章洙和郑智还特意在镜头面前做出双手交叉的动作,郑智表示:“球场上的激光对球员肯定有伤害,更有损赛区形象,必须坚决抵制这种低劣行为。”

  孔卡:睡眠过少,状态成疑

  在上周日对天津的联赛中,恒大雪藏了7名主力,而最令人关注的核心球员孔卡则干脆没有随队去客场。由于近期照顾满月不久的儿子,孔卡睡眠过少,导致了轻微的眩晕症,甚至引发了上吐下泻。虽然已经基本痊愈,但能否首发还不敢100%确定,即使可以出场,状态好坏也是一个问号。

  自从儿子本杰明出生后,孔卡就很难睡上一个安稳觉,虽然俱乐部为他请了保姆,但据称他还是坚持自己为儿子更换尿片,但作为一名职业球员,这也无形中影响了他的状态。由于基地附近堵车,恒大方面取消了原定于昨日傍晚在天河体育中心进行的踩场训练,孔卡是否适合首发也不得而知。在被问到阵容是否会和第一场有所变化时,李章洙留了个活话:“我通常会到比赛当天吃完早饭后才和教练组商量首发,我可以说肯定会和第一场有所不同,但现在一切都是问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