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2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2世锦赛群雄争霸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特鲁姆普:99%球迷支持我 很多球员享受我输球

2012年05月01日09:15
来源:我的台球网

  My147谢菲尔德讯:当地时间4月30日,2012年斯诺克世锦赛在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大剧院继续开打。上届世锦赛亚军特鲁姆普面对卡特,最终以12-13的比分决胜局惜败。赛后,作为众人眼中的焦点,特鲁姆普表示有99%的人支持自己,而很多其他球员都享受自己输球。

  比赛第一阶段,遭受食物中毒困扰的特鲁姆普一上来就以3-5落后。但在第二阶段,小将状态回升,一举赢下六局以9-7比分完成反超。比赛来到第三阶段,特鲁姆普一度拿到4个赛点,但是经过决胜局的激烈角逐,特鲁姆普最终以一局惜败,无缘8强。

  决胜局中,特鲁姆普在落后的情况下连做了几杆精彩的安全球,一度将比分差距追进。但是最终他还是两次将红球露给了卡特,最终卡特一击致命,赢下比赛。特鲁姆普说:“这种情况并不经常发生,我不想找借口,但是整场比赛我感觉一直不好,随着比赛进行,我觉得自己感觉好了一点,但是还是非常紧张,以致于丢掉了很多机会。”回忆最后一局的防守阶段,他表示:“做红球的时候我感觉非常地好,我只是试着不要过去击打它,最后我试着一颗接着一颗地做斯诺克,但是我没控制好,还是打失了。”

  谈到失利的原因,特鲁姆普表示:“压力真的很大,很难集中精力在你自己的比赛上,试着不被其他事情干扰分心。我试着在那种状况下打出最好水平,他打得更好,精神上准备的更加充分,我给了自己太大了压力,就算是很小的一颗球我也会花很长时间去想。”

  显然,特鲁姆普对自己今年的世锦赛之旅并不满意:“这场比赛我的运气很差,整个世锦赛我都没能进入状态,我从来没觉得自信过,我想我这次比赛在远台上出现的失误大概比整个赛季的都多,我注意力不能很好的集中,对此很失望。但我仍然年轻,希望明年能有更好的表现,关键是要从失败中学到东西。”回顾整个赛季,他表示:“新赛季快开始了,希望我能做的更好,今年发挥得还算稳定,但是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

  输球的特鲁姆普显然不是很开心,当被问到他认为卡特能否夺冠的时候,他撇了撇嘴说:“也许,我不知道。”作为一名进攻性球员,特鲁姆普的远台和进攻火力一向强劲,但卡特此前却认为斯诺克不仅仅是进球。针对此言论,特鲁姆普抛出一句:“显然我比他年轻很多,也比给他做的更好,让斯诺克说话吧。”

  作为一名新星,他的成功无疑令人嫉妒,对此特鲁姆普表示:“很多球员享受我输球。”对于这番有些“狂妄”的言论,特鲁姆普继续解释道:“通常99%的人都站在我这一边,所以我只会选择去听好的事情。对其他球员的言论,我不会做笔记,如果他们想说什么他们可以随便说,但是我只是去打好自己的比赛。就像今天的比赛,我看到艾伯顿为卡特助阵,我们都是球员,我很吃惊他竟然在现场支持另一个球员。”(My147 任芳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