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2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2世锦赛群雄争霸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沙利文畅想50年后被人缅怀 小特被人嫉妒正常

2012年05月01日09:20
来源:我的台球网

  My147谢菲尔德讯:当地时间4月30日晚,2012年斯诺克世锦赛在谢菲尔德克鲁斯堡结束一场焦点战役,两位“75三杰”选手奥沙利文与威廉姆斯在16强相遇。火箭以13-6战胜威廉姆斯,赛后奥沙利文表示,任何人都有可能赢下任何比赛,他不认为谁是本届世锦赛的夺冠热门。

  赛后,火箭评价这位10年都未战胜他的对手说道:“他是世界排名前三、四的球员,过去20年他都保持着很好的状态,现在他更是强势回归,他总是很危险。”如同以前遭遇威廉姆斯一般,奥沙利文这场比赛的表现依旧神勇,他在第二阶段还曾打出了单杆128的高分,火箭说:“我那时候尝试打出147,对我来说这是非常特别的时刻,让我很惊喜,这让我觉得自己是最好的球员。除了147以外我从没打出过这样的单杆,我打出了一些不错的击球,我认为人们很享受,能让人们记住一些东西是很不错的,50年后他们可能会在Youtube视频网站上播放其中的一些击球,或者当我死了之后,他们会说:‘看那个球员,看他做到了什么!’这让我更有自信了,我打的非常有攻击性,你需要用这种方式去打球。

  本届世锦赛,火箭的签位其实并不轻松,他说:“在前两场比赛中,我分别击败了前世界冠军艾伯顿,以及顶级球员威廉姆斯。我认为不管是谁,如果要赢得冠军都要和罗伯逊交手,而我现在就要在1/4决赛中和他对决了,这绝对不会轻松,但是我会好好准备去做到,试着发挥最好的水平,看看会发生什么吧。”对于下一场的对手,奥沙利文也不敢小觑,他评价道:“罗伯逊完成了一个出色的赛季,他赢下了大师赛,很多比赛,他是一个善于打大场面的球员。”

  17天的马拉松赛制对于火箭来说也是一大挑战,但是曾在2001、2004、2008三年加冕世锦赛的他对此并不陌生,他说:“想要不犯错很难,我们在世锦赛要在谢菲尔德呆17天,比赛中间的间隔时间很长。显然我在过去12个月表现得更好了,我试着让自己抓住机会,打出完美的比赛。”而火箭仍然觉得自己的心理层面比起前更加强大:“来到谢菲尔德,一比就是17天,你不可能每天都打得非常好,我很高兴来到这里享受比赛。我变得更有耐心了,而这点帮了我很大的忙。我之前渡过了一段非常糟糕的时光,但是他让我有了与以往不同的思维,我很快乐了,我的心理更加强大了。”

  而谈到自己的夺冠前景,奥沙利文谦虚地表示:“我觉得的每个打进1/4决赛的球员都有可能夺冠,任何人都有可能赢下任何比赛,没有人是夺冠热门,来到这里的每个人都是世界上最好的球手。”而对于自己的小兄弟,刚刚遭到淘汰的特鲁姆普,火箭说:“我和特鲁姆普一起练球,我了解他。他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员,他的进攻能力比其他人都强,球风很快。也许其他球手是有一些嫉妒,人的本性如此,人们不喜欢看到其他人成功,但是赢家很享受这种挑战。贾德还很年轻,还有很多时间,他会克服这些的。”(My147 任芳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