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4年砸5亿逼曼联掷5000万 今夏夺众强援复仇

2012年05月01日09: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从一度领先曼城8分,到德比战后被同城死敌靠净胜球反超,曼联的坠落轨迹与他们之前的强势反超一样让人难以忘怀。最近4轮联赛,曼联只拿了4分丢了8分,而2012年之前所有比赛中红魔一共才丢了5分而已。过山车式的状态滑坡,让曼城一度绝望的希望之火又熊熊燃烧起来。与其说是曼城扶正特维斯带来一连串积极变化导致榜首两强易位,不如说是红魔自己搞砸了他们本来最擅长的赛季末冠军追击战。更多英超新闻>>

  弗格森赛后也承认,曼联不可能在净胜球上与曼城竞争,抹平8球之差太难,只要曼城连胜纽卡斯尔与女王公园巡游者就必然夺冠,仅仅两轮比赛卫冕冠军就输掉了主动权。比吃紧的形势更糟糕的是德比战的场面与内容,如果不是补时阶段鲁尼射了一脚门,曼联整个下半场射门次数就是0,追分的时候却没起脚打门机会,多让人绝望的现实。全场90分钟曼联也是零射正,没有一次射门能威胁到哈特,爵爷很失望:“我们总是无法创造机会。”

  曼联面临着本赛季可能四大皆空的尴尬局面。欧冠小组赛出击是一次重大打击,欧联杯红魔不放在心上被毕尔巴鄂双杀,联赛杯被水晶宫在家门口淘汰,足总杯被宿敌利物浦终场前绝杀。耻辱纪录已经创下了一堆,如果连本已装入口袋的联赛奖杯都保不住,曼联这个赛季就只能用失败来形容了。

  阿布扎比财团2008年入主曼城以来,花费了5亿英镑购买球员,虽然一时还难改暴发户的习气,但球队阵容与实力的确是一日千里在进步。相比之下,曼联虽然去年夏天难得豪阔了一把,斥资5030万英镑购入了德赫亚、琼斯和阿什利扬,但这些新人起到的作用还是无法与阿奎罗、席尔瓦、图雷这些顶级球星等人相比。经过这几年补充新丁,曼联年龄层改善明显,赛季初屡次排出了近几年最年轻的阵容,但在核心环节上曼联还是缺乏压得住阵脚的王牌球星,以至于退役后复出的斯科尔斯被称为赛季至今球队的最佳引进,让人哭笑不得。

  媒体去年披露过,弗格森与俱乐部高管统一了意见,尽量购买26岁以下的球星,以便能物尽其用,所以斯内德虽然一度接近老特拉福德,转会还是仅仅停留在传闻上。但曼联面临四大皆空的赛季收官,今夏转会运作理应快马加鞭提高效率了,增强球队阵容已刻不容缓。

  好在曼联营收能力依然是英超第一,《曼彻斯特晚报》披露,弗格森今夏将得到5000万英镑转会资金,准备购买爵爷心仪已久的莫德里奇,并且参与到毕尔巴鄂前锋穆尼亚因、巴西新国脚小卢卡斯的追逐战之中。《每日镜报》则透露弗格森的哥哥马丁-弗格森与红魔副帅费兰一起现场考察了本赛季租借到斯旺西效力的冰岛中场西于尔兹松,有可能出价1000万英镑从霍芬海姆将他的所有权买下。

  多特蒙德正式宣布与香川真司续约失败,日本球星有望下赛季转战英超,曼联正是最有可能的下家之一,德国媒体《图片报》透露,红魔向香川真司开出了600万欧元的高价合同,由于他与多特蒙德的合同只剩一年,曼联可以掏出一份公道的价钱将其买下。《每日镜报》开列的曼联引援名单中,还有比利时国脚维尔通亨、本菲卡后腰哈维-加西亚、里尔右后卫德布西以及罗本、哈扎尔和盖坦等名字。买下这些人中的几个,曼联薄弱环节可以得到有效提升,否则只会在国内与欧洲战场年复一年陷入弱势境地。

  (搜狐体育 Santi)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