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术动态 > 步行者VS魔术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步行者奇人杀出扭转乾坤 希尔单节12分佛挡杀佛

2012年05月01日10: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燕歌行
乔治-希尔上篮
乔治-希尔上篮


  北京时间5月1日,2011-12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奥兰多魔术队78-93负于印第安纳步行者队,总比分打成1-1平。上半场结束时步行者还落后2分,但是第三节乔治-希尔疯狂飙下12分的表现,帮助步行者扭转了局面并最终获胜。

组图:步行者胜魔术 韦斯特出色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步行者自信满满的开始了季后赛之旅,他们遇到的魔术队也是失去了霍华德的残阵,看起来将会轻松晋级。但是首战失利后,系列赛第二场也遇到了很大困难,半场结束42-44落后了2分。

  如果步行者的两个主场全部失利,带着0-2落后的比分去客场比赛,那么想要晋级真的只能是期盼奇迹发生了。不过本场比赛进入了下半场,步行者队显然是感到了危机,他们开始了大举反扑,而引领这场反扑的就是他们的主力后卫乔治-希尔。

  希尔在上半场表现不够理想,仅仅4投2中得到了4分和1次的助攻,他无论是进攻组织还是个人得分,都没有带来太多的帮助。不过到了下半场,希尔开始爆发,他先是突破造犯规2罚1中后,第三节7分30秒左右连续的冲击篮下得分,帮助步行者队56-52反超了4分。而在这一节最后5分钟时间,希尔三分、罚球、中投砍下7分,帮助球队打出了一波进攻高潮,72-57获得了15分的优势。

  乔治-希尔在第三节“奇兵”杀出,他独砍了12分,帮助步行者队完全扭转了场上的被动局面,带着较大的优势进入了末节。在第四节中,尽管希尔只有2分的贡献,但是他为步行者建立起来的15分优势,帮助步行者所找到的进攻节奏,使得球队一直在场上压制住了魔术队,并且最终收获了胜利,拿下了这一场必须获胜的比赛。

  希尔在双方的首战中表现并不理想,他7投2中只有11分3助攻入账,不过这场比赛,希尔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在常规赛阶段,希尔一直处于替补角色,不过赛季后半段科里森受伤期间,他帮助步行者打出了非常出色的战绩,因此也坐稳了主力控卫的位置。

  步行者队本赛季阵容厚度极佳,但实际上一直在为控卫位置发愁,科里森冲击力出色,不过表现不够稳定容易犯错。经历过马刺队历练的希尔更加沉稳,外线的投篮能力也更为稳定,他的存在使得步行者在1号位上有了更好的答案。

  (搜狐体育 燕歌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