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媒体:纽约吃季后最长连败 热火启动团队模式

NBA官网
1/4

NBA官网

2012年05月01日11: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5月1日,在NBA季后赛首轮第二战的厮杀当中,热火以104-94击败尼克斯,在总比分上以2-0领先。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NBA官网:尼克斯内线防守崩溃

  詹姆斯全场拿到19分7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数据,率领热火将总比分改写成2-0,尽管本场比赛尼克斯中锋泰森-钱德勒带病出战,而且8投6中拿到13分7篮板的数据,不过他的内线防守并没有达到健康时的状态。热火在内线得分方面以50-38遥遥领先尼克斯,他们犀利的突破让尼克斯的防守难以招架。除此之外,尼克斯全场比赛多达13次失误(热火有8次),他们的失误也导致了因此直接丢掉15分。也就是说尼克斯若是能够限制住自己的失误,或者是在失误之后能够快速回防的话,他们本不该输掉这场比赛。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