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章洙回应对手带“大蒜说”:我们带防毒面具

2012年05月01日05:45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大战之前总少不了口水战。而在南粤的土地上,能看到两位韩国人打嘴仗可不容易。全北现代的主教练李兴实话语不多,但句句斩钉截铁,颇有韩国军人的气势。不过,在他的老乡李章洙看来,这是韩国人的老一套了就知道表决心说大话,而球还是要靠脚来踢的。

  在上轮K联赛之前,李兴实私下里和韩国记者聊天时提到首回合1比5的那场惨败。他说,当时那种痛苦至今记忆犹新。李兴实也知道,这次远征客场要想报仇可不容易,所以他半开玩笑地表示:“我是不是要带上针和大蒜去对付他们呢?”这两个词在韩语里面发音相似,说起来很顺口。

  昨日,记者还奇怪针与大蒜和赢球有什么关系时,李章洙主动提到了这一茬。“这是我们韩国人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的说法,说为了胜利不择手段,要在球场上用针扎对手,用大蒜来臭对手,让对手不敢靠近。”李章洙在昨天中午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从网上也看到了这个消息,知道这是他的玩笑话,但媒体喜欢炒作,那我也跟着你们来吧。如果说对手真的带了针和大蒜上场,那我早就准备好了防弹衣和防毒面具,所以我并不担心。”

  嘴仗归嘴仗,其实李兴实和李章洙之间的关系还是不错的。李兴实曾作为球员代表韩国队参加过1990年意大利世界杯,李章洙应该算得上是他的前辈,双方很早就认识,据说李章洙在重庆执教时,曾一度邀请李兴实前往辅佐。首回合在韩国的全州交手时,李兴实曾说“比赛不讲友谊,我们将100%获胜”,结果赛后被李章洙耻笑:“如果他真这样说,那还真是脑残。”

  将近两个月过去,全北现代的伤病情况好了许多,李兴实再度喊出必胜口号:“我们将为了3分而战,球队已经作出了很多调整和改变。”当记者把这话传给李章洙后,后者又开始揶揄对手:“复仇啊,必胜啊什么的,都是大话,无非是想给我们压力。我也是韩国人,知道这是我们习惯的做法,他们怎么准备的其实我都知道,足球不是用嘴踢的,而是用脚。”

  李章洙最后一句算是点睛了。今天的赛场上,结果到底如何,还是取决于谁踢得更好。李章洙说:“首回合的5比1并不代表双方的真实水平。我们不能轻视对手,但比赛的压力也在我们能够承受的范围之内。”

  (金龙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