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小组赛主场战韩国劲敌 恒大赢球可提前出线

2012年05月01日11:44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就在中超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之际,亚冠联赛小组赛则进入收官阶段。5月1日与2日,2012亚冠联赛小组赛第5轮赛事将全面展开,中超三强再次携手出击 ,恒大主场对阵全北现代,如果能够取胜 ,则意味着恒大将提前锁定晋级资格;泰达客场对阵中央海岸,如能争到胜局也将继续保有争夺出线资格的主动权;国安主场对阵蔚山现代,出线希望已极为渺茫的国安更多是为尊严而战。

  广州恒大VS全北现代1800万赢球奖震韩媒

  恒大是中超三队中出线形势最好的球队。在此前一轮比赛中,他们在主场3:1击败柏太阳神,除了继续为国人争得荣誉外,也以7分战绩抢得了小组头名。尽管恒大所在小组出线形势有些复杂,但只要在本轮奏凯,恒大就将提前锁定小组出线权。

  恒大目前势头不错 ,除了亚冠出线把握主动权外,在中超积分榜上,他们也已经排得头名。当然,如今的乐观形势是恒大通过绝对实力赢得的,孔卡状态逐渐恢复,恒大前场三叉戟让对手胆寒。对阵全北现代前 ,韩国媒体爆出一条惊人消息:恒大为赢得这场晋级的关键战役,开出了1800万的赢球奖,即600万单场奖金,确定晋级单奖600万,以及保证净胜全北3球奖励600万。对于这则消息,恒大方面并没有给出官方说法。不过,主帅李章洙透露,恒大主席许家印已经调整了联赛奖金政策,决定在球队双线作战期间,中超即便输球,也不扣罚奖金。

  本场比赛,恒大主场出击。面对曾客场5:1横扫过的对手,恒大没有理由不在主场赢下对手,提前锁定出线权。

  中央海岸VS天津泰达津门虎还有生存希望

  上轮泰达在舆论并不看好的情况下客场强硬地0:0逼平名古屋,虽然小组赛四轮过后名古屋与城南一和均积6分已占出线优势,但积3分的泰达如能在剩余两场小组赛中全胜,仍将拥有抢夺出线资格的主动权。但不利于泰达的是,陈涛、毛彪 、曹阳、何杨与周燎等人因伤病与累计黄牌停赛等因素,均将缺席此战,库泽不得不在阵容上深作调整。

  北京国安 VS蔚山现代御林军仅为尊严而战

  上轮国安客场0:3完败给东京 FC ,赛后国安高层已告知帕切科:俱乐部对于亚冠最差表现很不满意。F组前 4轮战罢,东京 FC 与蔚山现代均为8分 ,国安与布里斯班同为2分,小组出线形势已判别得非常清楚。国安只剩极细微的理论出线可能 。客观地说,国安亚冠表现不佳,很难说是运气因素,而就是在技战术表现、球员个体能力上缺乏决胜力。现实情况也使得国安要将亚冠心思转向国内联赛,但这并不意味着就该放弃或敷衍此战,国安此战应该会为尊严而战。

  记者 杜金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