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9轮 > 长春亚泰VS青岛中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吉林两球队出勤王堪称劳模 张文钊刘慧婷成榜样

2012年05月01日00:04
来源:城市晚报
  城市晚报讯 今日是国际劳动节,我们许多人都正在沉浸于这个小长假中,不过,我省两支球队的队员们却仍在训练场上挥汗如雨。5月5日,长春亚泰将在主场迎战青岛中能,5月7日,长春大众卓越女足将前往广州,开始备战新赛季女超第3站的比赛。节日不休息对于两队球员来说已经司空见惯,而两支球队目前的“出勤王”张文钊和刘慧婷都可谓是我省足坛的劳模。

  张文钊:打满7场2助攻

  亚泰目前3胜2平2负排在中超第6位,这样的成绩差强人意,而最令球迷开心的是威尔顿在上轮的爆发,让此前担忧今年新外援不给力的球迷们心里乐开了花。亚泰队内射手榜,威尔顿和伊斯梅洛夫都进2球暂时领先,柳宾科维奇、莫斯克拉、王栋、裴帅、刘卫东都有一球入账,上赛季打进5球的张文钊还未开和,张文钊接受采访时说:“真的希望能尽快破球荒,不过令我感到高兴的是球队能够赢得比赛,至于进球吗,肯定会来的,我对自己有信心。”新帅萨布利奇上任后,亚泰的阵容有所改变,就连昔日的主力王万鹏和杜震宇出场时间都骤减,而张文钊的主力位置却纹丝不动,7场比赛他不仅场场首发,而且都打满了全场,亚泰队中只有吕建军、伊斯梅洛夫和门将宗垒出场时间达到630分钟,队长王栋在上轮被萨布利奇“不知趣”地换下场,也让状态回勇的他无法成为队中“劳模”,门将宗垒虽然发挥不错,但是他的跑动距离则无法和吕建军、张文钊相比,不算外援的话,张文钊在7场比赛奉献了2次助攻,也让他力压吕建军成为我省足坛的一位劳模。对于出场全勤,24岁的张文钊说:“出场时间多主要是我比较年轻,教练也看重我体能较好的原因,今年我对自己的发挥还不太满意,冷静下来总结自己还有很多不足,希望我的状态能够早日回来,用进球帮球队取胜!”

  刘慧婷:打满6场进4球

  新赛季的女超结束了前两站的比赛,长春大众卓越女足取得了4胜1平1负的好成绩,和去年相比,球队的人员虽然变化不大,但是主帅刘友却在位置方面做了一些调整,甚至一度让边锋曾庆庆改打边后卫,而令刘友最满意的变化则是将刘慧婷从边锋的位置上撤下,而让她出任单前锋,6场比赛,这位前国青球员居然收获了4球,而他去年一个赛季也只进了2球,刘友说:“刘慧婷的技术和意识都是我们队中较好的,她的能力很突出,但就是太爱受伤了,去年一年基本都处于受伤恢复期,我让她打边路一是看他速度和技术不错,第二点就是练练她的体能,今年改打前锋后,她的跑动和穿插明显要比以前好了,而且射门更果断了,在女足人员交流不完善的情况下,我们只能内部挖掘,激发队员们的潜能。”目前,长春大众卓越女足的王鑫和任桂辛两人正随国家队集训,加上此前入选国足的曾庆庆,刘友挂帅后已为国家队输送了3人,而他认为球队中还有几位球员具备进入国家队的水平,曾入选过国青的刘慧婷就说:“我之前一直都是打前锋,进入国青队的时候也是打前锋,回到前锋位置应该说更适应了,我希望通过这个赛季的良好表现能够打动国家队的教练,去国家队好好学习。最近的状态确实不错,不过和天津的比赛我也有不少失误,但我觉得不出错就找不到差距和不足,联赛还很长,找出毛病后继续加油,争取为球队进更多的球。”

  (记者 邹鹏亮报道)

  作者:邹鹏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