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9轮 > 中超数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第八轮数据:泰达败于定位球 舜天射术精湛

2012年05月01日15: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道明

  中超联赛第八轮全部战罢,江苏舜天延续着不败的记录。他们在主场5比1狂胜河南建业,同时主力门将邓小飞的不失球时间打破了杨智保持的记录。以替补阵容出战联赛的广州恒大幸运的在客场依靠最后时刻穆里奇的进球拿下泰达。而富力和宏运的焦点战则是以前者球星的闪光宣告富力的胜利,辽足队长肇俊哲打破职业联赛上场记录,成为联赛登场比赛场次最多的人。

  广州恒大1-0天津泰达 主场疯抢泰达遗憾失利

  恒大为了亚冠出线尽遣替补,泰达不留情面全力以赴,除了受伤的陈涛和曹阳,其他主力全部登场。泰达在控球率和射门数上略有优势,但是恒大在前场任意球上11比4领先巨大,而最后决定比赛的正是一次前场任意球的配合。

  泰达坐镇主场气势更胜,全队的整体压迫和就地逼抢让恒大的预备队很不适应,失误较多。泰达后防线整体抢断次数高达21次,整体抢断则达到了41次,但是缺少陈涛在前场的想象力,泰达无法将这种优势转换为胜势。

  缺少三叉戟的恒大运转一般,全队传球成功率跌至7成。除了李岩的数据惊艳意外,其他都显得很一般。这更应该是一场平局,可惜泰达拼的这么凶却没有运气。

  广州富力2-1辽宁宏运 全场占优富力取胜还靠老外

  主队各项数据都占据优势,控球率54%比46%,射门数15比7,打正次数7比3,这种比赛本该轻松大胜,但是富力最后还是要靠外援的个人闪光。

  略有意外的是本场富力的获胜功臣不是一直以来非常给力的达维,祖玛作为中场的一到强大的壁障,本场显示出非常强大的攻击能量,全场5次攻门2次打正,4次远射,并且通过一次大力任意球为球队锁定胜局。在此之前,替补上场的拉斐尔则以一次半场奔袭的个人表演为球队在困境中首开记录。在防守端祖玛依然送上全队最高的7次抢断,同时还有和达维一样多的5次突破。

  辽足打得不好是有原因的,两个前锋杨旭和“特枪”被限制的很死,加上战术上打反击,两人的传球成功率惨不忍睹,全都不到5成。至于中场,也没一个传球成功率到了8成的。布兰丹复出之后的首场比赛打了不到半场,只有55%传球成功率,辽足的想赢怕输的整体战略让所有人都打得碍手碍脚,要不是张鹭5次扑救7次出击,富力最少3个是绝对的。

  江苏舜天5-1河南建业 半数射门命中狂胜轻松

  舜天主场狂胜,从比赛第一分钟开始,这场屠杀就已经注定了。舜天全场攻击16次,9次命中目标,5个进球。河南建业空有51.2%的控球率在脚下,但是11脚射门仅仅3次打中,其中还有8次远射的火力侦察!

  舜天本赛季的快攻打法总是有些狂放的时候,特别是当前面两杆洋枪擦足了枪油之后完全无法阻挡。耶夫蒂奇和达纳拉赫全场总计攻门7次,两人打中目标5次,攻入4球。这逆天的效率和能力,建业真的栽的没啥可以找借口的。

  江苏舜天还是一如既往的快,所以传球成功率总是不高,但是这种一旦丢球少,那么机会就来的特别的多 。本场舜天全队上下只有达纳拉赫和孙可丢球上十,所以得分机会多,反击效率高,进球自然也就多。

  建业整体上打得没有比分的差距上那么差,相反,本场建业一直在强调控制,强调减少失误。但是整体上的节奏确实慢了,无法与江苏抗衡。全队平均过8成的传球成功率是空头的数据,没带来什么实质的效果。

  上海申花0-0山东鲁能 两队门将100%扑救成功率造平局

  一场闷战,表现最好的是双方的门将。申花主场显得比较被动,在控球率上44.8%比55.2%落后。鲁能射门17次,但是没有禁区内的抢点得分好手,仅仅靠三次禁区外围的射门打中了目标。申花更差,11次攻门9次远射,曼塞不知道在踢什么东西。

  阿内尔卡没上,申花的前卫线反而能够打得出一些主见,但是曼塞实在太独87.5%的传球成功率看起来不错,但是作为中锋只有两次被犯,说明他很多时候拿球和传球都是在不危险的位置,别人没必要对他采取一些犯规动作。马里奥还是比他强很多,7次被犯体现了价值,5次突破也是全队最高,申花以他为核心的情况还有点攻势,不知道阿内尔卡回来之后能配起来不。

  鲁能本场是球没赢下还赔了大将,亏本的买卖。安塔尔打了80分钟就因伤被抬下。少了他的中场调度和协防,鲁能在最后阶段只能被迫退守争取保住1分。

  王大雷和耿晓峰本场都展示了国门级别的表现。王大雷扑救3次全都成功,出击8次无一失误。耿晓峰4次扑救成功率100%,4次出击,也同样出色,平局很合理。

  北京国安1-0上海申鑫 有球在脚国安也赢的不痛快

  国安本场的控球率和传球成功率都优于申鑫,但是胜利却那么的充满争议。全队11次攻门仅仅一次命中目标,还是一个门线的悬案,被裁判认定为得分。

  以往国安只要在控球率和传球成功率上超过对手,那么一般都能够比较顺利的拿下。但是本场出现意外,马努空门不进,雷纳尔多支持太少全场仅仅只有一次射门。龙队全场唯一的一次攻击目中目标为球队带来三分,国安的攻击手需要反思!

  人员大量停赛的申鑫缺乏运气甚至说缺乏人脉。本场他们在反击环节上丢球太多无法给国安带来阵痛的反击,只有被动挨打,最终还是没能守住。

  杭州绿城1-1大连实德 难兄难弟得分效率太差

  主队控球占优,攻门机会也多,命中率9中7,但是就收获了一个进球。客队还务实反击,射门只有4次,但是3次命中打入一球,显然好上一些。

  马佐拉近来状态恢复不错,本场得到了半场的机会,3次射门全部命中,打入一球。绿城得分手缺失的问题有望得到缓解。

  实德问题众多,以前的老本已经吃光了。本场马丁没上,实德仅仅靠詹姆斯一个人在锋线死撑,除了闫相闯得分给了他一些帮助,赵明剑等人的状态都很差,传球成功率不足球队平局水平,丢球次数还是全队前三位。实德军心涣散,岌岌可危。

  青岛中能0-1贵州人和 除了定位球高家军靠啥得分?

  青岛在主场各项数据都有较大优势,特别是射门上高达15次。但是全队脚风都不顺,没有郑龙这个比较有效的得分点,本场中能只有一次攻击命中,惨不忍睹。人和好像效率高点,9次射门7次命中,但是半数是远射,也有不少水分。

  刘健继续孤掌难鸣,队友在防守上给了他不少帮助,宋龙拿下全队最高的7次抢断。但是进攻端确实没有什么好的发起点,刘健除了做一些过度也没什么办法制造好的机会。所以丢球不多,成功率也较高。按道理,他应该是最能够制造威胁的点,这么高效,怎么球队没赢球呢?

  真正的高效是一定能够带来实质的效果的。看看人和前锋穆斯利,打了78分钟,传球成功率100%,丢球2次,这就是实力的体现。两次射门全部打中,为球队打入制?ひ磺颉V皇牵撕驼逶谠硕街泄セ髂芰κ翟诓桓夜诤:脱铌徽庑┕哦蛱唷W钪栈故且慷ㄎ磺蛉ソ饩鑫侍狻?

  大连阿尔滨1-2长春亚泰 射门效率决定亚泰获胜

  主队优势明显,赵明阳老板的攻势足球实现了一半,但是防守如此之差,阿尔滨要赢球还是非常困难的。阿尔滨14次射门仅仅命中4次,效率不够高不足以弥补防守上的不足。而亚泰10次攻门8次命中,其中虽然有5次远射,但是还是比阿尔滨强上很多。

  乌塔卡本场的攻击还是很多,7次射门两次命中,打入一球,算是合格。但是其效率还是有待提高,卡纳莱斯只打了45分钟,2次射门都打中目标,还送出一个助攻。

  阿尔滨的防守确实很差,全队的抢断次数不到20次,铲球成功也只有2次,整体上对于防守的这种意识比较差,队员的防守斗志也不是很强烈。

  亚泰本场找到了解决破门的钥匙,威尔顿3次射门全部命中,梅开二度。显然比空有身体的莫斯奎拉要有杀伤力。前卫线上王栋、张文钊和杜震宇的三人组合表现 一般,但是丢球不多还多少保证了球队进攻上的效率。能不能出现最理想的化学反应状况,还要时间去观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