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沈阳沈北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沈北正式宣布阿里汉下课 李铮临时主帅大羽助教

2012年05月01日16: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5月1日沈阳报道) 阿里汉下课一事一波三折,今天下午,沈北荣盛俱乐部召开发布会,宣布阿里汉本人同意辞去球队主教练一职,助理教练皮克也同时卸任。李铮出任球队临时主教练兼任领队,原领队张春来改任副领队,李金羽、黄勇担任助理教练。

  沈北荣盛俱乐部总经理汤宏在新闻发布会确认了阿里汉下课的消息,他说:“由于成绩的问题以及对于中国的二级联赛不适应的原因,阿里汉、皮克正式辞职,俱乐部董事会经过研究同意了阿里汉的辞呈。”新闻发布会召开前夕,阿里汉给汤宏打电话表示:“感谢俱乐部曾经的信任,也感谢俱乐部给我创造这么好的平台。”

  阿里汉卸任之后,沈北荣盛俱乐部也肯定阿里汉和皮克的工作,汤宏说:“四个月的辛勤工作,祝福两个老人好运,虽然我们工作伙伴关系失去了,但是我们的朋友关系还在,俗话说‘买卖不在仁义在’我们之间现在看来就是这样,失去老汉之后我没有解脱之感。”

  阿里汉是沈北荣盛俱乐部聘请外教尝试的一次失败,但是汤宏表态不会因此否定外教,“沈北俱乐部不会因为老汉的失败而放弃对于外教的选拔,但我可以强调的一点就是中国人能办好的事情我就决定不会找外国人。”

  联赛前7轮沈北荣盛一场未胜, 汤宏为此向公众表示歉意,“我们愧对球迷和媒体,对于各种批评都接受 ,大家的批评都是正面的,现在是球队最艰难的时刻,球队一定会振作起来,希望大家宽容以待。 我们没有做好不是不努力,作为总经理我应该负主要责任,前七轮对于球队来说也是一笔财富。”

  对于球队的目标,汤宏也做出规划,他说:“沈北从来没有公开喊出冲超,但是二级联赛从来不是我们的目标,至于保级我们从来没有考虑过保级,联赛还有23轮我们会打好接下来的比赛,现在成绩不好我们队员的成绩比较低落,我觉得是很正常,我们球队的团结没有出现问题。”

  调整教练组是俱乐部扭转颓势的一剂猛药,汤宏说:“我希望经过调整之后,我希望我们的球员能够奋起,此前我们伤了球迷的心,沈北一定会以成绩完成自我救赎,也一定会用成绩来回报球迷。”

  李金羽进入教练组是这次调整的一大亮点,汤宏解释说:“他从小就在沈阳长大,他也希望为家乡做点事情,他做球员是得分能手,我们球队现在进球很少,我希望他能帮助我们的进球球员解决一些问题。”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