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防守被打穿大溃败 泰达客战1-5水手

2012年05月01日19: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瓦罗

视频集锦-后防屡次漏人聊博超破门 泰达1-5惨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17点30分,2012亚冠联赛小组赛G组进行第5轮的一场争夺,由中央海岸水手坐镇蓝舌体育场迎战天津泰达。结果以残阵出战的天津泰达无法抵挡状态良好的主队攻势,分别在上下半场连丢5球,马克布雷、罗斯、麦克格林切、阿米尼先后破门。虽然聊博超利用反击踢入了挽回颜面的一球,但天津泰达依然1-5惨败中央海岸水手,制造本赛季中超球队最大的亚冠赛事惨案同时也小组惨遭淘汰。

  澳超劲旅中央海岸水手队亚冠联赛前4轮与天津泰达同积3分,位列G组后两位。本小组前两名城南一和以及名古屋鲸八同积六分。所以天津泰达只要在后两轮全取六分便可出线。从历史交锋战绩来看,天津泰达队在三次交手中1胜2平,占据一定优势。但天津泰达方面因伤病或累计黄牌停赛等原因只得以残阵出战,陈涛、毛彪、曹阳、何周燎均将缺席此役,聂涛以及白岳峰顶到前卫线,阿尔斯站在中锋的位置,王新欣在前腰位置辅佐进攻。

  比赛在阿联酋主裁判的一声哨响后展开,而泰达随后立即获得良机,第1分钟,泰达右路的快速攻势,阿尔斯带球突入禁区突然的低射,皮球打在了左侧立柱上弹出,浪费了绝佳的机会。第4分钟,罗季奇禁区外左脚的凌空远射高出很多。一分钟后,罗斯左路套边传中,科瓦斯尼克后点的勉强头球没能顶上力量。

  比赛第10分钟,中央海岸水手利用反击率先破门,聂涛中场丢球,博吉奇右边路带球突破,和右路队友做一个撞墙配合,博吉奇右路传中,李洪洋防守中出现了漏洞,马克布雷后点得球后扫射中立柱内侧后弹进球门。中央海岸水手1-0天津泰达。第15分钟,海岸水手再获良机,马克布雷中路斜传,科瓦斯尼克几乎面对杨启鹏的推射被戈扬倒地封出。

  缺兵少将的天津泰达在海岸水手的全面压迫式打法下并无太多有效的进攻手段。第17分钟,泰达利用定位球机会让苏穆利科斯基拿到了远射的机会,但被对方后卫碰出底线。第21分钟,中央海岸水手扩大了比分优势,博吉奇右路得球后突破聂涛成功,随后他横传门前,后点的马克布雷轻松的推射破门得分,中央海岸水手2-0天津泰达。

  第24分钟,白岳峰有路强行突破后传中落点不错,可惜前点的王新欣没能碰到皮球。两球领先后的中央海岸水手选择了控制战术,并放慢了比赛节奏。第27分钟,李洪洋后场放倒马克布雷吃到本场首张黄牌。

  快速进攻下的技战术连接的不足让泰达在攻防两端都处于劣势。第32分钟,泰达获得左路角球,瑞恩双拳出击到外围,聊博超吊射球门稍稍偏出。第34分钟,海岸水手同样获得角球,球至后点对方的攻门被聊博超在门线处封出。第37分钟,泰达中场断球后直塞禁区,阿尔斯单刀球在干扰下的攻门稍稍偏出。第40分钟,海岸水手右路的快速反击,皮球发展到中路博扎尼奇脚下,随后他低射球门稍稍偏出。第42分钟,王新欣前场为苏穆利科斯基送出精妙斜传,可惜他调整后没能形成攻门。半场结束,中央海岸水手2-0主场领先天津泰达。

  易边再战,泰达老帅库泽就做出两处人员调整,惠家康和李本舰换下了白岳峰和王新欣。而下半时刚开始海岸水手就基本锁定了胜利。第49分钟,马克布雷前场的直塞队穿透了泰达队的防线,科瓦斯尼克左脚扣球被戈扬挡了一下,罗斯后插上一脚低射破门得分。中央海岸水手3-0天津泰达。

  第51分钟,海岸水手右路再次掀起进攻,科瓦斯尼克禁区得球左脚捅射稍稍偏出。随后泰达在大比分落后之后反而创造了几次良机。第53分钟,惠家康左路单枪匹马杀入禁区扣过对手后起右脚攻门被瑞恩封出底线。第55分钟,泰达中场过顶传球,阿尔斯面对出击的瑞恩端射空门偏出。第57分钟,阿尔斯为泰达赢得禁区线附近正对球门定位球,李本舰左脚劲射被瑞恩扑出。

  第58分钟,海岸水手还是右路撕破了泰达的防线,博吉奇一路带球杀入小禁区后的传中被聂涛解围。第60分钟,李本舰在前场断抢后的吊射球门偏出很多。第62分钟,库泽用完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郑毅换下了苏穆利科斯基,从而基本放弃了亚冠的赛事。第65分钟,罗季奇禁区前沿无人盯防的攻门没能打正。第68分钟,海岸水手用93年小将换下罗季奇。第70分钟,海岸水手前场右路反抢成功,博赞尼奇远射被泰达后卫封出。

  比赛在进入最后阶段后连续入球,第69分钟,马克布雷门前射门居然打在了杨启鹏的身上,麦克格林切右路得球后晃开防守右脚弧线球攻门入远角得分。中央海岸水手4-0天津泰达。一分钟后,惠家康反击中送出直传,聊博超左肋面对出击的瑞恩低射破网,中央海岸水手4-1天津泰达。

  虽然泰达队员并未表现出放弃的态度,但他们松散的防线依然给对手留下了太多的空间,第75分钟,李玮锋后场传球失误,阿米尼底线附近横传禁区,后点的科瓦斯尼克推射被杨启鹏扑出。随后海岸水手本场在右路异常活跃的博吉奇被麦克莱纳汗替下,前者也接受了主场球迷的欢呼与掌声。第80分钟,海岸水手右路下底传中,后腰罗斯助攻上前的头球攻门位置太正被杨启鹏扑出。

  第84分钟,小将阿米尼也完成了破门,科瓦斯尼克禁区内回做,阿米尼迎球劲射破网,中央海岸水手5-1天津泰达。随后科瓦斯尼克被伊比尼-伊赛替换下场,而在经过4分钟补时后主裁判结束了这场中央海岸水手队的进球表演,最终中央海岸水手出场5-1大胜天津泰达,这场胜利也他们亚冠小组出线的可能大增。(搜狐体育 纳瓦罗)

  中央海岸水手首发(4-4-2):1-瑞恩;6-兹万斯维克、18-威尔金森、4-博吉奇(78’27-麦克莱纳汗)、3-罗斯;14-麦克格林切、11-博扎尼奇、7-哈钦森、17-罗季奇(68’22-阿米尼);23-科瓦斯尼克(90’9-伊比尼-伊赛)、2-马克布雷

  天津泰达首发(4-5-1):25-杨启鹏;3-李洪洋、5-李玮锋、6、戈扬、15-聊博超;4-苏萨克、19-聂涛、24-白岳峰(45’7-李本舰)、10-王新欣(45’17-惠家康)、29-苏穆利科斯基(62’18-郑毅);28-阿尔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