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季后八大末节逆转:乔丹带病逆袭 德克翻盘风暴

01
1/8

01

2012年05月02日07: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5月1日,NBA篮球场上总是风云变幻结果难测,即使是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也极有可能会出现颠覆性的结果。随着2012年季后赛的来临,搜狐体育为球迷们介绍NBA历史上的经典末节逆转,看看在篮球场上能够在第四节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仍能够扭转乾坤的经典战役。

  1、快船末节21分大逆转胜灰熊,2012年4月30日

  这两支球队都是青年军,因此比赛也因为他们的精力充沛而变得无比激烈。在季后赛首轮第一场比赛当中,前三节的比赛里快船被灰熊打得毫无还击之力,他们最大比分落后多达27分之多,在第四节开始的时候快船依然落后灰熊21分,第四节比赛最大分差曾经达到24分之多。然而即使如此,快船依然上演了轰轰烈烈的超级逆转。这也让快船平了NBA的一项历史纪录,他们是季后赛的历史当中能够上演逆转的球队当中,在第四节开始前落后分差最大的。

(责任编辑:蔡俊裕)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