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洲女排奥预赛-郎平外援立头功 波兰3-1开门红

2012年05月02日01: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延宇

  北京时间5月1日晚,2012年伦敦奥运会女排欧洲区预选赛在安卡拉正式开战,B组由恒大外援K-斯科沃隆斯卡领衔的波兰女排激战四局以3-1力克荷兰队喜获开门红,而俄罗斯和塞尔维亚则是在首日轮空;A组德国和土耳其两强分别是以3-0完胜克罗地亚和保加利亚赢得首场胜利。

  B组:恒大外援助波兰开门红

  波兰3-1荷兰

  小组赛第二场焦点战,荷兰女排派遣接应弗利尔、二传戴克尔玛、主攻格罗特许斯和斯塔姆、副攻德-克鲁伊夫和温辛科、自由人斯古特首发;波兰女排则是启用接应K-斯科沃隆斯卡(恒大外援)、二传斯科鲁帕、主攻韦尔布林斯卡(原名巴兰斯卡)和泽布罗夫斯卡、副攻奥库涅韦斯卡和贝德纳雷克、自由人玛伊亮相;其中,得分王K-斯科沃隆斯卡全场砍19分立下头功。

  第一局,荷兰格罗特许斯小斜线和温辛科背飞在5-5平后连得两分,随即轻吊网前空当以8-7领先暂停。稍作调整后,波兰泽布罗夫斯卡后攻以13-11反超比分,并且利用对手发球出界以16-13再度领先暂停。波兰奥库涅韦斯卡拦网和短平快在18-15后领先到20-16,此后K-斯科沃隆斯卡单人拦死弗利尔、对手四次击球失误、贝德纳雷克短平快以25-18先胜。

  第二局,波兰K-斯科沃隆斯卡后攻打手出界开局领先到6-4,韦尔布林斯卡后攻命中和贝德纳雷克拦网奏效以8-7领先暂停。在泽布罗夫斯卡拦网扩大分差到12-9后,波兰贝德纳雷克两度拦网以16-13巩固住领先优势。不过,荷兰女排打出9-4的得分小高潮反超到22-20,好在波兰女排在主动暂停后连得四分斩获局点,并且抓住战机以25-23将局分领先到2-0。

  第三局,荷兰女排在开局战至2-2平以6-4抢占先机,并且随后连得两分以8-4领先暂停。在比分被改写成7-10后,波兰女排通过防反和拦网顽强追平到12-12,不过荷兰女排仍旧是在技术暂停时以16-15略占上风。稍作调整后,波兰女排通过前后排暴扣以18-17和20-19完成反超,随即在激战到21-21平后连得两分,但是荷兰女排将比分定格到25-23扳回一局。

  第四局,波兰女排易地而战后攻势凌厉以3-0和6-2领先开局,并且在8-4暂停后将分差扩大到12-6。荷兰女排虽然全力反扑连得两分,但是拦防环节漏洞较大而以8-16落后暂停。又是荷兰女排一攻两度丢分,一传过网后被探头暂时以8-19陷入被动,波兰女排随即将比分稳步提升到22-11,并且通过卡乔尔直线一锤定音,最终锁定比分到25-13喜获开门红。

  A组:德国土耳其联手获首胜

  克罗地亚0-3德国

  首日小组赛第一场,德国女排从开局就完全占据主动,主攻格伦强攻打手和副攻菲尔斯特拦网建功以25-12先胜一局;德国科祖克减力发球和直线打手出界分别以8-4和16-13领先暂停,并且联同菲尔斯特拦网以25-16次局再胜;又是德国苏希克背飞和科祖克反击打手在第三局相继以8-5和16-7抢占先机,最终利用对手出界以25-17局分3-0零封克罗地亚赢首胜。

  土耳其3-0保加利亚

  小组赛当日最后一场,东道主土耳其女排开局以16-9暂时领先,虽然被保加利亚队短暂迫近到14-18,但是有惊无险地以25-21先胜;次局以4-1和8-4两度领先的土耳其女排,在稳步提升到10-6和14-7后再度是以16-9领先暂停,而后战至20-15和23-17后连得两分以25-17再胜;第三局在相继以比分8-4和16-8领先后,土耳其女排最终是以25-15锁定胜局。(搜狐体育 胡延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